Netflix電影《查泰萊夫人的情人》改編自長篇小說作品

Netflix電影《查泰萊夫人的情人》中,婚姻不幸福的貴族查泰萊夫人遇見丈夫莊園的獵場看守人,一場熾熱的婚外情於焉展開,改編自小說的作品。

嫁給克里夫·查泰萊 (Clifford Chatterley) 爵士的康妮 (Connie) 得到「查泰萊夫人」頭銜,人生看似富貴安定。但克里夫從第一次世界大戰退役後半身不遂,這段理想姻緣逐漸變成禁錮牢籠。康妮之後遇見查泰萊家祖傳莊園的獵場看守人奧利弗·梅勒斯 (Oliver Mellors) 並墜入情網,兩人的秘密幽會帶領她經歷靈肉雙方面的覺醒。隨著這段私情成為街談巷議的話題,康妮面對改變人生的決定:是要忠於自己的心意,或是回到丈夫身邊,在愛德華時期社會賦予的期待下忍耐度過餘生。

Netflix電影《查泰萊夫人的情人》片長127分鐘,12/2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書迷別忘了收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