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顱骨印記》經由語言溝通散播的傳染病到處肆虐

Netflix影集《顱骨印記》描述在反烏托邦世界中,一種經由語言溝通散播的傳染病到處肆虐,而唯一對此疾病免疫的語言學家,正遭到暴虐無道的組織追捕。

《顱骨印記》改編自阿夫欣·庫姆 (Afşin Kum) 的同名小說,描述一種透過語言溝通傳播的流行性瘋癲疾病重創世界,而藏身多時的前語言學家穆拉特·希亞弗斯 (Murat Siyavus) 一直躲在母親的房子避難,不知為何是唯一對此病免疫的人。

他卻被冷酷專橫的防疫局 (Anti-Epidemic Institution) 糾纏,被迫離開安全區,在伊斯坦堡街頭的烽火和廢墟之間逃竄,試圖揭開「燙頭顱」(Hot Skull) 這種瘋病在他身上留下的永久印記。

Netflix影集《顱骨印記》共有8集,12/2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另類的科幻災難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