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多納2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珍稀登場!

備受期待的格蘭多納Grandeur系列第11批次,是格蘭多納經典醇厚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絕佳典範。格蘭多納Grandeur系列第11批次是一款28年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由調酒大師Rachel Barrie從稀有少量的Pedro Ximénez與Oloroso雪莉桶中親手選出。

在優質雪莉桶中熟成將近三十年,這種罕見而奢華的釀造方式完美體現對頂級西班牙雪莉桶熟成工藝的精通。格蘭多納致力於釀造最卓越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採用代代相傳近兩世紀的古法。

限量的第11批次將可於特定菸酒專賣店購買,每瓶威士忌均以手工蠟封編號呼應其珍稀特質。

調酒大師Rachel Barrie表示:「格蘭多納Grandeur系列無與倫比,擁有頂級西班牙橡木雪莉桶熟成而來的精純芳香與特質。優雅集於一身的此款單一麥芽威士忌,彷彿交織以深色麥盧卡蜂蜜、烤杏仁與核桃,演奏出展現雪莉酒芳香的交響曲。濃郁而醇厚,就像格蘭多納酒品的標誌性特色,每一口都點綴著黑櫻桃與濃縮咖啡的風味。」

格蘭多納Grandeur系列第11批次的裝瓶酒精度為48.9% ABV。與格蘭多納所有酒款一樣,隨時間走過漸漸展現在西班牙雪莉桶中自然形成偏深色澤。

品飲筆記:

格蘭多納 GRANDEUR 28年第11批次

色澤:帶核桃色調的紅寶石色

香氣:彷彿交織以深色麥盧卡蜂蜜、烤杏仁與核桃,演奏出展現奢華強勁雪莉桶芳香的交響曲。烤梅李與薑的氣息讓人心曠神怡,散發質樸復古皮革與現磨咖啡的深沉風味。

口感:濃郁與醇厚的口感,帶有如絲絨與精緻皮革那般滑順的深色水果香調。每一口都點綴著黑櫻桃與濃縮咖啡的風味。

餘韻:濃醇巧克力、甘草與核桃風味在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史塔夫短評:珍稀酒款,每瓶均以手工蠟封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