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認賊作爸媽》未來的岳父母竟然搶了自己管理的銀行

Netflix電影《認賊作爸媽》中,歐文管理的銀行在他結婚前幾天被搶了,而所有證據都指向令人不敢置信的嫌犯:他未來的岳父母,情況這下尷尬了。亞當·迪凡和妮娜·杜波夫領銜主演這部動作喜劇片,皮爾斯·布洛斯南和艾倫·芭金也將同台飆戲。

歐文·白朗寧(亞當·迪凡 (Adam Devine) 飾)是個行事一板一眼的銀行經理,即將與一生摯愛帕克(妮娜·杜波夫 (Nina Dobrev) 飾)成婚。但在婚禮當週,他任職的銀行卻被惡名遠播的幽靈大盜闖入行搶,而他認為這對惡賊的真實身分,正是才剛來到此地的準岳父岳母(皮爾斯·布洛斯南 (Pierce Brosnan) 與艾倫·芭金 (Ellen Barkin) 飾)。

昔日「007」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此回化身惡賊,行搶準女婿任職銀行!本次主演除了主演皮爾斯布洛斯南外,還包括《歌喉讚》亞當迪凡(Adam Devine)、《噬血Y世代》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以及《野獸家族》艾倫芭金(Ellen Barkin),敬請期待大家一同飆戲!

Netflix電影《認賊作爸媽》片長95分鐘,7/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Netflix今夏最搞笑的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