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下流正義》第 2 季回歸! 以林肯房車為職業基地的理想主義律師

洛杉磯最炙手可熱的辯護律師隆重回歸,《下流正義》第 2 季登場!曼紐·賈西亞魯佛出演米奇·海勒,他是離經叛道的理想主義者,以自己的林肯房車後座為執業基地,跑遍遼闊的洛杉磯,承接各種大小案件,伸張屬於自己的正義。

事務所生意興隆,團隊忙得不可開交。律師米奇此時與一個女人有了交集,只是沒多久她就被控殺人,成了他的委託人。律師米奇·哈勒(曼紐·賈西亞魯佛 (Manuel Garcia-Rulfo) 飾)是個反對傳統的理想主義者,以自己的林肯車後座為執業基地,在遼闊的洛杉磯承接各種大大小小的案件。本影集改編自知名作家麥可·康納利 (Michael Connelly) 的暢銷書系《林肯律師》(The Lincoln Lawyer),第二季將以系列第四部小說《The Fifth Witness》為本。

本影集改編自知名作家麥可·康納利 (Michael Connelly) 的暢銷書系《林肯律師》(The Lincoln Lawyer),第二季將以系列第四部小說《The Fifth Witness》為本。《下流正義》的其他演員陣容包括妮芙·坎貝爾 (Neve Campbell)、貝琪·紐頓 (Becki Newton)、潔姿·雷柯爾 (Jazz Raycole)、安格斯·桑普森 (Angus Sampson) 等。

Netflix影集《下流正義》第 2 季,7/6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追求正義的熱血律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