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重返 15 歲》第2季 穿越時空後卻讓一切全都改變了

30 歲的安妮塔對人生不滿,在意外找到了回到 15 歲的方法後,她能不能重寫自己的人生呢?Netflix影集《重返 15 歲》第2季回歸!

安妮塔必須回到 15 歲,設法扭轉她姊姊露易莎的人生。沒想到喬爾竟然駭進她的相片部落格帳號,也跟著她一起穿越時空。他胡亂介入每個人的人生,鬧了一整天之後,安妮塔又回到 2021 年,卻發現她和恩里克在巴黎度過的完美時光消失了。一切全都改變了。這下該怎麼辦?安妮塔得和喬爾合作,讓一切重回正軌,修正未來。與此同時,她還得決定究竟要跟誰在一起:浪漫的恩里克、一起努力的夥伴喬爾,還是……最不可能但又讓人難以抗拒的法布里西奧?

Netflix影集《重返 15 歲》第2季,7/5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你想重回15歲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