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節目《居家空間大妙用》預算有限來改造房子,產生更大的空間

Netflix 最新居家改造節目《居家空間大妙用》將呈現種種讓人眼睛一亮、驚掉下巴的空間改造,節目要幫助的家庭都面臨大同小異的困境:他們需要更多空間,但不想搬家,也不想砸大錢翻修房子。

為了替他們解決空間問題,節目派出由專家組成的夢幻團隊:麥克爾·威治 (Mikel Welch) 負責設計,布克斯·阿特活 (Brooks Atwood) 負責創新,阿蒂·威廉斯 (Ati Williams) 負責建設,潔西卡·賓斯 (Jessica Banks) 負責工程。這幾位居家改造與設計大師結合各自的專長,充分運用創意、打破常規的構造、室內裝潢、收納妙方,讓擁擠不堪的住家改頭換面,替客戶發揮居家空間真正的潛力,把每一寸都利用到極致。

Netflix實境節目《居家空間大妙用》,7/3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想增加居家活動空間的人可參考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