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夢香檳Champagne Telmont成為第七十六屆坎城影展酒品供應商

天夢香檳Champagne Telmont連續三年成為法國坎城國際影展官方酒品供應商。

一直以來,影展主辦單位對於天夢Telmont,這個位於Damery的百年香檳酒莊的信任,代表對於典藏酒品品質與獨特性的肯定。影展的兩週期間在Croisette舉辦的各種活動中,參與活動的賓客將有機會品味天夢Telmont香檳。

第76屆坎城影展官方海報

年復一年,影展的團隊與品牌團隊之間的友誼繼續增長。坎城影展正是完美契機,讓我們可以展現專業以及對於第七藝術的熱切支持。

如此選擇也鼓勵天夢酒莊繼續走向最嚴謹的路程,在此非比尋常的旅程,選擇「以大地之母為名」:自2030年起成為第一家氣候正效益、2050年成為淨正向的香檳酒莊。

天夢香檳Champagne Telmont 成為第七十六屆坎城影展酒品供應商

坎城影展主席Thierry Frémaux表示:「天夢Telmont 今年將再度與我們攜手合作,這真是個好消息。我們深知他們誠摯想要守護環境,這也呼應我們的想法,也知道他們有多麼想要促成改變。注入新生命,為地球而行動,這只能讓我們感到非常欣喜!」

天夢酒莊Maison Telmont總裁Ludovic du Plessis也表示:「天夢Telmont 和坎城影展正一起寫下一段美麗的故事!能夠出席坎城影展,對我們而言是一種奉獻。感謝影展再次選擇天夢,賦予這個機會能夠擔綱出席,將我們的承諾更廣泛分享。」

天夢酒莊Maison Telmont總裁Ludovic du Plessis

史塔夫短評:連續三年受影展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