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德國脫口秀《卡蘿琳·凱貝卡斯:五味雜陳聖誕特輯》質疑聖誕節各種問題!

Netflix 德國推出首部以聖誕節為主題的單口喜劇特輯!德國重量級喜劇演員卡蘿琳·凱貝卡斯 (Carolin Kebekus) 結合佳節回憶、社會評論與招牌帶刺妙語大開玩笑,還大膽質疑「一年當中最美好的時節」。

卡蘿琳·凱貝卡斯暢聊聖誕佳節各種令人頭痛的問題,包括嚴重的宿醉、麻煩的降臨節日曆,以及送禮的差別待遇。

《卡蘿琳·凱貝卡斯:五味雜陳聖誕特輯》是一部單口喜劇,時間為66分鐘,於12/8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有人也討厭聖誕節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