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二十》真人實境節目 看一群美國年輕人如何成長 12/10於Netflix首播

《咆哮二十》成長故事類的實境節目以德州奧斯汀為背景,看一群二十多歲的年輕人探索愛與友情,展開名為人生的冒險。

《咆哮二十》的場景來到德州奧斯汀,八名 20 幾歲的年輕人一邊追尋美好的人生與愛情,一邊學習適應 2020 年美國的「新常態」。他們住在一起,相互扶持,共同體會長大成人的酸甜苦辣。畢竟,20 幾歲是人生中一段瘋狂、奇異又特別的歲月,而且一輩子就這麼一回。

《咆哮二十》共有12集,12/10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好懷念20多歲的時光(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