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布拉克大飆演技 《無赦》詮釋更生人回如何到社會 12/10於Netflix上線

露絲·史雷特 (Ruth Slater)(珊卓·布拉克 飾)因一件暴力罪行入監服刑,如今期滿出獄,重返社會,人們卻拒絕原諒她的過往。她回到自己曾稱之為家的地方,卻面臨各方嚴峻的指責。她唯一的救贖,全繫在與自己疏遠的妹妹身上。露絲曾迫於無奈而拋下她,現在得要把她找回來。

《無赦》(The Unforgivable)是一部2021年美德合拍的劇情片,改編自薩莉·溫賴特編寫的2009年英國迷你劇《不可饒恕》。電影由諾拉·芬沙伊德執導,彼得·克萊格、希拉蕊·賽茲(Hillary Seitz)和寇特妮·邁爾斯(Courtenay Miles)編寫劇本。主演珊卓·布拉克在片中詮釋因暴力罪行入獄後,有意重建生活的女性。其他演員包括文森·唐諾佛利歐、強·柏恩瑟、理察·托馬斯、琳達·伊蒙、艾琳·佛朗西絲、羅布·摩根以及薇拉·戴維絲。

《無赦》11/24在指定戲院上映,預計12/10下午4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了預告~重新認識珊卓布拉克的演技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