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第四週Netflix全球排名 《紅色通緝令》史上最高人氣電影、《日落豪宅》4熱度仍高

超狂 FBI 側寫員、全球頭號藝術品大盜和大名鼎鼎的壞蛋,三人可以迸出什麼火花?答案是連續三週蟬聯排行榜冠軍!勞森·馬修·托波 (Rawson Marshall Thurber) 執導的《紅色通緝令》找來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蓋兒·加朵 (Gal Gadot)、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主演,上線短短 17 天就累積 3 億 2880 萬小時的觀看時間,成為 Netflix 人氣最高的電影。這三人其實不是要搶藝術品吧?根本是專門來偷觀眾的心!

荷莉·貝瑞 (Halle Berry) 初執導演筒的《逆轉擂台》(Bruised) 位居全球排行榜第二,觀看時間長達 4770 萬小時,在 77 個國家或地區排入前十名。由此可見,荷莉·貝瑞不只能在戲裡耍狠揮拳,戲外也能重擊觀眾的心!_

全球非英語電影排行榜則由法國喜劇《夭壽富二代》(Spoiled Brats)奪冠,世界各地的觀眾一共花了 1580 萬小時觀看電影中三個富可敵國的富二代四處無理取鬧。亞軍則由西班牙犯罪驚悚片《Outlaws》拿下。

接著將目光焦點移往非英語節目排行榜,哥倫比亞肥皂劇《The Queen of Flow》第 2 季本週衝上冠軍寶座,觀看時間累積 6900 小時;第 1 季也以 1450 小時的觀看時間躋身前十。英語節目冠軍則由凱文·哈特 (Kevin Hart) 和衛斯理·史奈普 (Wesley Snipes) 主演的煽動劇情影集《真相》(True Story) 出線,觀看時間共有 4880 萬小時,在 62 個國家或地區名列前十。

《日落豪宅》(Selling Sunset) 端出更多極致豪宅和誇張場面,先跟你說:黛維娜 (Davina) 沒把要價 7500 萬美金的豪宅賣掉,但這群足蹬高跟鞋的超強房仲成功進帳 3310 萬小時的觀看時間,輕輕鬆鬆將超高人氣的房地產肥皂紀錄片系列《日落豪宅》推入 Top 10。不過要比誇張場面,怎能不提到《虎王 2》(Tiger King 2) 呢? 該劇總觀看時間達 1640 萬小時,在 11 個國家或地區衝進 Top 10。

上週更是闔家歡樂的時節,許多親子共賞的電影與節目都進入 Top 10 榜單。全球大人小孩都愛經典動畫、人氣三部曲和精采冒險故事,包括:《聖誕男孩》(A Boy Called Christmas)(2680 萬小時)、《古魯家族》(The Croods)(1590 萬小時)、《Extinct》(1330 萬小時)、《聖誕家族》(The Claus Family)(250 萬小時)、《愛在聖誕城堡》(A Castle For Christmas)(2090 萬小時)、《安雅與魔女》(Earwig and the Witch)(370 萬小時)、《魔靈島》(Elves)(670 萬小時)和《公主鬧雙包 3:浪漫星空》(The Princess Switch 3: Romancing the Star)(1620 萬小時)。

史塔夫短評:《紅色通緝令》三大巨星聯手果然轟動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