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阿根廷影集《王國:風起雲湧》第二季回歸 充滿爭議的他成為總統候選人

Netflix阿根廷影集《王國:風起雲湧》第二季,競選搭檔遇刺身亡之後,這名充滿爭議的福音傳道者成為阿根廷總統候選人,但他可一點也不如表面聖潔。

阿根廷政治驚悚影集《王國:風起雲湧》即將推出最終第二季,刻劃善與惡之間的終極爭鬥。影集網羅許多幕後人才,演出陣容亦眾星雲集,故事以宗教領袖艾米里歐·瓦茲奎茲·佩納 (Emilio Vázquez Pena) 為主角,在第一季中,由於競選搭檔遭到暗殺,他一夕之間成了最有望當選總統的候選人。

艾米里歐 (Emilio) 牧師當上阿根廷總統,上任後卻並非一路順遂,但他選擇不退縮,積極拉攏新盟友,甚至建立起自己的軍隊,準備展開恐怖統治。善惡大戰全面延燒,對手塔德歐 (Tadeo) 不知不覺成為民粹領袖,誓將完成自己的使命。

Netflix阿根廷影集《王國:風起雲湧》第二季共有6集,3/22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善惡大戰全面展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