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聰明生活經濟學》教你怎麼花少存多

Netflix紀錄片《聰明生活經濟學》中,財務顧問大方分享花少存多的簡單訣竅,幫助委託人把錢管好,完成心中的目標。

這部寓教於樂的節目宛如理財版《酷男的異想世界》,找來理財大師為素人來賓提供一整年的諮詢。從月光族酒保到想提早退休的家庭,這些故事傳授許多人人適用的實用建議,還教你怎麼聰明花錢,別讓帳戶餘額限制你的富裕人生。

Netflix紀錄片《聰明生活經濟學》片長93分鐘,9/6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理財小白可以參考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