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節目《盲婚試愛》第四季 在西雅圖找到共度一生的伴侶

尼克·萊奇和凡妮莎·萊奇攜手主持這檔社會實驗節目,單身男女在沒見過彼此的情況下尋找對象和訂婚,Netflix實境節目《盲婚試愛》來到了第四季!

參與這個實境節目的單身男女都想以自己的內在之美找到愛情,因此決定參與西雅圖一項跳脫現代約會常規的實驗,希望在從未見過對方的前提下,找到想要共度一生的伴侶。在幾週期間,剛訂婚的情侶們將展開同居生活,一起計畫婚禮,同時也要體驗兩人之間的肌膚之親是否和他們在「愛巢」(Pod) 中培養出的情感羈絆一樣熱烈。

當步上紅毯的大日子到來,他們是否會因現實考量和外在因素而各奔東西,又或者仍然義無反顧,與當初「盲目」愛上的對象共結連理?本節目由夫妻檔尼克·萊奇 (Nick Lachey) 和凡妮莎·萊奇 (Vanessa Lachey) 主持,在令人欲罷不能的 12 集中,揭曉外貌、種族或年齡是否是舉足輕重的擇偶條件,而人又是否真能無視外在,「盲目」去愛。

3 月 24 日起,《盲婚試愛》新集數將陸續於每週五上線,一共播出 12 集,敬請鎖定情侶們的愛之旅:

第 1 週(3 月 24 日星期五):第 1-5 集

第 2 週(3 月 31 日星期五):第 6-8 集

第 3 週(4 月 7 日星期五):第 9-11 集

第 4 週(4 月 14 日星期五):第 12 集

史塔夫短評:不看臉談戀愛!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