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相佑、金熙元聯手演出!韓劇《漢江》將於今年下半在Disney+上線

Disney+ 最新原創韓劇《漢江》(暫譯,Han River Police)正式宣布將於2023 年在Disney+ 獨家上線,劇情講述來自漢江警隊兩位警員:脾氣火暴的警察斗鎮(暫譯)以及性格恰恰相反的春錫(暫譯)在漢江聯手破案,並在共事的過程中為觀眾帶來驚心動魄卻不失幽默詼諧的精彩故事。

《漢江》(暫譯,Han River Police)講述漢江警隊中一位能力出眾但脾氣衝動暴躁的警隊成員,拚盡全力守護漢江人民的生活與安危,只為守護他們寧靜而安穩幸福生活。

警員韓斗鎮(暫譯)和 李春錫(暫譯) 需要隨時處於戒備狀態以面對各種緊急情況,包括恐怖事件、意外事故、以及任何需要他們立即出動協助的緊急案件,並用他們獨特的角色魅力為這部動作懸疑韓劇增添幽默和喜劇元素。

《漢江》(暫譯,Han River Police)形象照片_金熙元

《漢江》(暫譯,Han River Police)由「韓流始祖男神」權相佑(曾出演《神之一手:鬼手篇》、《偵探:開端》)飾演漢江警隊中脾氣火爆、對任何人事物都火力全開的警員韓斗鎮(暫譯);金熙元(曾出演《未生》、《耀眼》、《神之一手:鬼手篇》)飾演與韓斗鎮(暫譯)個性截然不同的中尉李春錫(暫譯)。《漢江》(暫譯,Han River Police)將為觀眾帶來集結喜劇、動作和破案於一身的精彩內容。

《漢江》(暫譯,Han River Police)形象照片_權相佑

《漢江》(暫譯,Han River Police)預計將於2023年下半年正式上線,在此之前,觀眾也可以在Disney+ 觀賞一系列強檔韓劇影視作品,包括在復仇之路上愛上繼母兒子的《原來這就是愛啊》、關於兩個朋友相互暗戀的《單戀原聲帶》、以及賭場傳說因捲入一起謀殺案人生再次跌落谷底的《地下菁英》等,還有更多精彩韓劇作品已在Disney+ 獨家熱播中。

最新韓國動作喜劇《漢江》(暫譯,Han River Police)將於2023年在Disney+ 正式上線。

史塔夫短評:期待兩大咖聯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