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炸雞奇遇記》女子離奇變成韓式炸雞,父親與男友無所不用其極拯救她

Netflix韓劇《炸雞奇遇記》描述一名女子在進到神祕機器後,居然變成了韓式炸雞!?而且衰事還沒完,後續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兩個男人為了拯救愛人/女兒無所不用其極,推理過程令人又哭又笑。

一部機器居然把女兒變成了雞塊?!爸爸和暗戀她的人為了讓她回復原貌而四處奔走,過程中鬧出不少笑話。

柳承龍飾演崔善滿,非凡機械公司的老闆。自家公司的一台機器把女兒敏兒變成了炸雞塊,於是善滿想盡辦法,要把她變回人類。安宰弘飾演古怪的實習生告白中,偷偷暗戀著敏兒。安宰弘與柳承龍賦予角色豐富有趣的魅力,彼此默契絕佳。而莫名遇上慘事的老闆千金敏兒則由金裕貞飾演。

本劇導演李炳憲過往作品包括《Dream:夢想代表隊》、《雞不可失》、《二十行不行》、《浪漫的體質》,都有機智幽默的對白與引人好奇的故事,這次他將題材新穎、廣受喜愛的原作網路漫畫改編成真人影集,結合犀利幽默和懸疑推理,成果令人期待。

Netflix韓劇《炸雞奇遇記》,3/15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柳承龍簡直是炸雞專業戶!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