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星際大戰:視界》第二季、《亞蘇卡》公開上線日期,「鷹眼」+「獵鷹」原創實境影集《舊車大改造》上線!

2023年星球大戰慶典(Star Wars Celebration Europe 2023)終於在上週於英國倫敦落下帷幕,並公開一系列備受矚目的星戰宇宙作品內容,包括終於定檔於今年春天上線、並公開最新預告的動畫影集《星際大戰:視界》第二季、正式宣布將於今年8月上線的原創影集《亞蘇卡》、以及計畫將於2024年開播的《The Acolyte》等,更邀請到《星際大戰:骨幹兵團》(暫譯)主創演員裘德洛驚喜現身活動現場分享作品,盧卡斯影業一口氣公布超多精彩作品內容令全世界的星戰粉絲興奮不已!

此外,由「鷹眼」傑瑞米雷納原創實境影集《舊車大改造》今天也終於正式上線,自傑瑞米年初發生意外超過35根骨頭斷裂後,因為復原狀況良好近期也陸續出席活動為作品跑宣傳,這次他將和「獵鷹」安東尼麥基等好友們一起改裝各種大型車輛,並把舊車改造為行動公益站將愛與正能量回饋到世界各地的社區,不論是喜歡傑瑞米雷納的粉絲或是大型車迷都千萬不能錯過!同時,改編自香港著名弒親案、並一口氣入圍16項香港電影金像獎獎項提名的律政懸疑電影《正義迴廊》也將在本週正式登場,還有更多精彩作品已在Disney+ 熱播中!

《舊車大改造》熱播中

《舊車大改造》是一部原創影集,講述了傑瑞米雷納潛心透過重新設計獨特的專用車輛來滿足社區的需求,回饋世界各地的社區。在大螢幕背後,傑瑞米是一名建築愛好者,他為全球範圍內高度創造性的製造文化投入了大量資金,希望用這些技能改變生活,並激勵其他人也做同樣的事。

《正義迴廊》4/15 9PM上線

張顯宗聯同友人唐文奇於寓所內殺害父母,並將他們肢解。二人在庭上否認謀殺罪名,兩位資深大律師分別代表二人辯護,檢控官卻質疑二人早已部署殺人計畫。兩位大律師揭露出案情中更為撲朔迷離之處,兩位被告則上演「天才」與「白痴」的戲碼,真相似乎越辯越模糊。九位陪審員在休息室爭奪話語權,同時陷入對與錯的正義思辯中。

《飯戲攻心》4/16 9PM上線

一個家,最重要的是「人到齊了,開飯」!深信此道的大哥陳鴻廚藝普普,但用各種金句餵飽兩個不同父不同母的二弟陳禮及小弟陳熹。還請來小弟的廚神女友約瑟芬煮晚餐。美味上桌,讓每晚的飯局更為和睦。但隨著二哥女友莫妮卡的加入後,氣氛轉變,她竟然是大哥的前女友。大哥決定輸人不輸陣,找了臨時女友來充場面。

《光影帝國》4/19 上線

《光影帝國》敘述80年代的小鎮戲院,由《真寵》女王奧莉薇亞柯爾曼飾演的戲院熟齡職場婦女原本過著平淡無奇的規律生活,卻因為陽光鮮肉麥可沃德的闖入,重新點燃她的冷井慾火。

《SUGA: Road to D-DAY》4/21上線

SUGA: Road to D-DAY》紀錄了21世紀轟動全球的韓流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從首爾、東京、再到拉斯維加斯等世界不同的角落與城市,充滿冒險與啟發的音樂朝聖之旅。

《小飛俠與溫蒂》4/28上線

《小飛俠與溫蒂》是根據1953年經典動畫改編的真人長片,在片中,溫蒂達林,一個想逃避寄宿學校的年輕女孩,遇見彼得潘,一個拒絕長大的男孩。她在兩位弟弟和一位小仙子叮叮的陪伴下,隨彼得來到魔法世界夢幻島。在那兒遇到一位邪惡的海盜船長虎克船長,並展開一場刺激危險,將永遠改變她一生的冒險。

《深宵閃避球》4/29 9PM上線

外展社工楊琦(周家怡飾)主理「深宵體育館」計畫多年,鼓勵不願歸家的少女們於凌晨時分來到體育館做運動;無奈管理層突然出現變動,體育館面臨閉館危機。在自稱資深教練的劉志聰(鄭伊健飾)協助下,八位問題少女組成「粉青隊」,參加全港閃避球錦標賽!教練與八位隊員全情投入,一齊領悟閃避球的真諦!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 4/28上線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延續前兩季的故事發展,劇情講述在首爾擁有極高聲望的金師傅,放下在首爾知名醫院坐擁的金錢和名譽,隻身前往位置偏遠的石垣醫院行醫。

《特務家族》 即將上線

國家情報院特工權道勳(張赫 飾)多年來向所有人隱藏他的間諜身份,白天是貿易公司朝九晚五白領上班族,晚上則作為特工伺機而動,就連自己的妻子姜宥拉(張娜拉 飾)也被矇在鼓裡。權道勳為了不讓祕密敗露,不只日以繼夜的工作,更不忘給妻子夢寐以求的甜蜜家庭生活,卻殊不知自己的枕邊人也向自己隱瞞了一個驚人秘密。

《PSY SUMMER SWAG 2022》 5/3上線

此次演唱會紀錄片的主角「江南大叔」PSY是首位在美國告示牌排行榜上榮獲第二名的韓國藝人,而Disney+ 的最新紀錄片《PSY SUMMER SWAG 2022》則為觀眾記錄下PSY橫跨七個城市、共十場演唱會的表演畫面,包括PSY最具代表性的成名曲《江南 Style》、以及PSYBTS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共同演唱的《That That》等表演。儘管頂著盛暑中的大太陽,「PSY SUMMER SWAG 2022」依然吸引了35萬名觀眾齊聚享受炎炎夏日中的超震撼演出,粉絲們也可以透過欣賞演唱會的紀錄影片一起感受江南大叔超具感染力的熱情能量。

《星際大戰:視界》第二季 5/4上線

《星際大戰:視界》打破了動畫作品既有的框架,是由一流的動畫創作者及說故事達人所詮釋的《星際大戰》短篇動畫選集。《星際大戰:視界第二季》將展示短篇動畫能在世界舞台上大放異彩的無限可能,以及擁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創作者可為《星際大戰》系列作品創造出的精彩火花。

《較量人生》 5/10上線

《較量人生》由知名韓國編劇金璐利打造,講述一個平庸無奇的女人在進入一家公關公司後意外發掘了自己的潛能,成為了一位頂級公關人員。

《亞蘇卡》 8月上線

《亞蘇卡》將跟隨前絕地武士的腳步,暗中調查脆弱的新共和國面臨的全新威脅。 該新系列預計 將於 2023 年上映,並在 Disney+上 獨家播出。

史塔夫短評:今夏多部熱門作品即將上線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