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紀錄片《紅髮艾德成名之路》將為世人揭開樂壇神話「紅髮艾德」最脆弱而真實的一面

「樂壇神話」紅髮艾德(Ed Sheeran)帶著最新紀錄片《紅髮艾德成名之路》來了!在這部紀錄片中,艾德將向觀眾首次打開心房,從音樂創作之路到摯友驟逝、發現妻子罹癌,觀眾除了可以看見樂壇巨星最真實的一面,更將激發觀眾的夢想、重新點燃世人對生活的激情與熱愛。此外,口碑爆朋的犯罪韓劇《地下菁英》第二季也將迎來精彩最終章,國寶級影帝崔岷植與新一代大叔系男神孫錫久,黑白兩道的最後交鋒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終於將在本週為觀眾正式揭曉。

《地下菁英》第二季

由《汪達幻視》女星凱薩琳哈恩主演的最新影集《最美麗的小事》也正式宣布將於Disney+ 上線,「怎樣才叫療癒?繼續向前?放下一切?」一段心碎又治癒的故事將帶給觀眾無盡的溫暖與感動。將於本週精彩上線的作品也千萬別錯過,包括浪漫喜劇《異想羅曼史》透過音樂帶領觀眾沉浸在充滿回憶、執念、恐懼和幻想世界的愛情故事中。

《最美麗的小事》

《拳壇林哥:光榮殞落》 3/24上線

1976年,拳擊事業走下坡的奧斯卡「林哥」博納維納來到內華達州雷諾,希望能和穆罕默德阿里重新比賽,迎接林哥的是簽下他的喬康福特、喬的妻子莎莉和他們的保鑣威洛德洛斯布萊默。1963年,年輕的阿根廷重量級拳擊手林哥在聖保羅泛美運動會參賽時引起爭議而被停賽,在短暫的拳擊生涯看似結束之際,他得到了到紐約發展的機會,而他的妻子朵拉鼓勵他把握機會。

《異想羅曼史》 3/24上線

音樂浪漫喜劇《異想羅曼史》以1999年的紐約市為背景,講述了一對普通情侶不平凡的愛情故事。二人相識相愛,一起面對這個充滿回憶、執念、恐懼和幻想的世界。他們意識到通往幸福路上的最大障礙可能只是他們自己。

《天才女醫生:杜吉》第二季 3/31上線

拉赫拉杜吉卡米阿羅哈醫生是一名16歲的神童,她努力同時面對她剛開始嶄露頭角的醫生生涯與身為青少女的日常挑戰。在醫院裡,拉赫拉的天分讓病患與同事們都感到驚訝不已,於是便以1990年代電視影集《天才小醫生》主角的名字為她取了杜吉這個外號。在家裡,溺愛她的父親班尼以及努力工作的母親,也就是部主任與拉赫拉的上司克萊拉,擔心她成長得太快。在關心她且帶著喜感的歐哈納(親朋好友)支持下,拉赫拉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頭七》 4/7上線

與父親決裂離家多年的春華,收到了爺爺去世的消息,迫不得已帶著女兒回去參加爺爺的頭七,多年沒見的父親依舊冷淡甚至粗暴,對自己與女兒都沒有好臉色看,入夜之後,家中似乎隱藏著什麼恐怖的秘密,頭七的那天,回來的竟然是

《最美麗的小事》4/7上線

根據雪兒史翠德的暢銷小說集改編,《最美麗的小事》的女主角婚姻即將告終。女兒幾乎不和她說話。曾經一片光明的寫作生涯無疾而終。所以當一個朋友建議她接手撰寫諮商專欄時,她認為自己根本沒資格擔任這份工作事實上,她也許是最有資格的人。

《特務家族》4/17上線

國家情報院特工權道勳(張赫 飾)多年來向所有人隱藏他的間諜身份,白天是貿易公司朝九晚五白領上班族,晚上則作為特工伺機而動,就連自己的妻子姜宥拉(張娜拉 飾)也被矇在鼓裡。權道勳為了不讓祕密敗露,不只日以繼夜的工作,更不忘給妻子夢寐以求的甜蜜家庭生活,卻殊不知自己的枕邊人也向自己隱瞞了一個驚人秘密。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 2023年上線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延續前兩季的故事發展,劇情講述在首爾擁有極高聲望的金師傅,放下在首爾知名醫院坐擁的金錢和名譽,隻身前往位置偏遠的石垣醫院行醫。

史塔夫短評:紅髮艾德粉絲記得加入片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