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性愛影片外流!真實醜聞事件改編《潘與湯米》2/2 於 Disney+ 首播

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宣布即將於旗下內容品牌Star帶來原創迷你影集《潘與湯米》(Pam & Tommy),台灣觀眾將能在 2 月 2 日星期三觀賞首播前三集!

根據九〇年代轟動全球娛樂圈的真實醜聞事件改編,此劇聚焦好萊塢極度高調前夫妻檔─《海灘遊俠》性感傳奇女星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與「克魯小丑樂團」鼓手湯米李(Tommy Lee)之間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相遇4天就浪漫閃婚震撼影視圈,兩人一舉一動都受到狗仔隊的高度關注,不過後續在蜜月期間拍攝的私人性愛影片外流事件,更是在當時網路剛崛起的時代,直接轟動社會並引爆網路討論!

本劇邀請到全明星陣容演繹,由《靠譜歌王》女星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以及《獵鷹與冬日戰士》的「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主演,一公開劇中造型即引起影迷熱烈討論,除了顛覆兩人以往形象以外,更是高度還原潘蜜拉和湯米的經典合照,話題性十足完全不減當時本尊占盡各大媒體版面的氣勢!除此之外也有《公園與遊憩》的尼克奧弗曼(Nick Offerman)和《勁爆女子監獄》的泰勒席林(Taylor Schilling),而《選情尬翻天》的塞斯羅根(Seth Rogen)除了在劇中擔任偷竊這部親密影片並外流的角色外,也是本部劇的製作人。

《潘與湯米》由 Point Grey 的塞斯羅根(Seth Rogen)、伊凡戈博(Evan Goldberg)、詹姆士威佛(James Weaver)和 Alex McAtee ,以及 Annapurna 的梅根艾利森(Megan Ellison)、Sue Naegle 和 Ali Krug 執行製作,並由執行製片人 Rob Siegel 和 DV DeVincentis 編寫,由《老娘叫譚雅》、迪士尼《時尚惡女:庫伊拉》執行製片人克雷格葛里斯佩 (Craig Gillespie) 指導。 Dylan Sellers、戴夫法蘭科(Dave Franco)、Chip Vucelich 和 Sarah Gubbins 也擔任執行製片人。由塞斯羅根為首組成的老班底製作團隊,擅長操作成人及爭議性題材,結合極為拿手刻劃人物角色的克雷格葛里斯佩等多位鬼才導演,本劇勢必將是2022年話題性爆表的熱門影集!

而為家庭中的每個人都提供合適的觀看體驗,Disney+的「家長控制模式」將能夠針對特定使用者設定內容分級限制,除了現有的兒童使用者以外,也可以創建受 PIN 保護的使用者檔案,讓父母和監護人都能安心。

史塔夫短評:開啟「家長控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