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12月第三週全球排名 獵魔士第2季稱霸、紙房子最終季連續9週非英語影集冠軍

Netflix公佈全球12月第三週(12/13~12/19)排名,影集由《獵魔士》第2季稱霸、非英語影集則是西班牙的《紙房子》第5季奪冠;電影冠軍是《無赦》,非英語電影冠軍則是墨西哥的《Anonymously Yours》。

向《獵魔士》致敬!傑洛特 (Geralt)、奇莉 (Ciri) 和葉妮芙 (Yennefer) 上週回歸就稱霸全球 Top 10 榜單。《獵魔士》第 2 季觀看時數高達 1 億 4243 萬小時,首次登上榜首,可見觀眾十分喜愛勞倫·施密特·赫斯里希 (Lauren Schmidt Hissrich) 創作、亨利·卡維爾 (Henry Cavill) 主演的魔幻作品。《獵魔士》第 1 季在英語節目排行榜中位居第二,緊追在後;兩季更在 90 多個國家和地區同時衝進 Top 10。

珊卓·布拉克 (Sandra Bullock) 主演、諾拉·芬沙伊德 (Nora Fingscheidt) 的《無赦》蟬聯英語電影冠軍第二週,並在 94 個國家或地區躋身電影 Top 10,觀看時數高達 7444 萬小時。保羅·索倫提諾 (Paolo Sorrentino) 備受讚譽的《The Hand of God》則在非英語電影榜單中首度來到第二名。

動畫電影《重返大荒野》(Back to the Outback)本週衝上英語電影排行榜第二,與多部親子電影並列前十,包括《聖誕男孩》(A Boy Called Christmas),以及劇中聖誕老人(寇特·羅素 (Kurt Russell) 飾)和聖誕老婆婆(歌蒂·韓 (Goldie Hawn) 飾)備受喜愛的《聖誕急救隊》(The Christmas Chronicles,港譯《聖誕大件事》)第 1、2 集。

《紙房子》**第 5 部在非英語影集榜單連續九週奪冠,觀看時數高達 5501 萬小時。墨西哥青春戀愛電影《親愛的匿名者》(Anonymously Yours,港譯《匿名者上》)**則衝上非英語電影排行榜冠軍,並在 46 個國家或地區排入 Top 10。

本週 Top 10 生力軍包括印度犯罪驚悚影集《血色山林》(Aranyak) 第 1 季、《日落豪宅》(Selling Sunset,港譯《地產孖寶》)的無劇本衍生系列《坦帕灣美屋》(Selling Tampa ,港譯《坦帕灣地產熱》),以及聖誕續集《加州聖誕戀曲:絢爛都會》(A California Christmas: City Lights,港譯《加州聖誕戀曲:舊金山的燈光》)。

史塔夫短評:獵魔士第2季強勢回歸!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