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暗夜情報員》FBI探員管理一支從沒響過的電話,有天忽然響了…

Netflix影集《暗夜情報員》描述一位警覺性高的聯邦調查局探員,負責接聽緊急通報專線,他接了一通電話後,卻被捲入和白宮內鬼有關的危險陰謀。

《暗夜情報員》改編自馬修·夸克 (Matthew Quirk) 同名小說,是一部以角色推動細膩劇情的動作驚悚影集,描述一名 FBI 基層探員在白宮地下室工作,管理一支從沒響過的電話。某個晚上電話突然響了,卻也讓他捲入一樁危險至極的陰謀,事態發展迅速,最後連總統辦公室也無法倖免。

Netflix影集《暗夜情報員》共有10集,3/23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改編自 2019 年馬修夸克撰寫的小說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