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我們在躲誰?》一名母親帶著女兒持續過著逃亡的生活

Netflix影集《我們在躲誰?》中,一名母親隱藏自己的謎樣過往,帶著女兒像無名逃亡者般生活。她們以旅館為家,將所有人都視為危險威脅。

媽媽和年少的女兒關係非常緊密,兩人一直過著亡命天涯的日子,住在高檔飯店裡,不斷轉移陣地⋯⋯但住處從奢華飯店逐漸變成破爛的旅館,母女倆相依為命的童話故事也隨之幻滅。當觀眾發現這位媽媽所到之處皆留下屍體,才終於驚覺:她並不是被追殺的獵物,而是獵人。她們該如何擺脫困境?

Netflix影集《我們在躲誰?》共有7集,3/24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真相究竟為何?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