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本週新片:超爆笑韓劇《特務家族》、音樂才子最新紀錄片《紅髮艾德成名之路》齊上線

Disney+ 本月的話題發燒星絕對非《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莫屬,除了在韓國以13.8%的超高收視率順利開播外,刺激緊張的大規模醫療場景更全面大升級!此外,本週Disney+ 也為觀眾準備了樂壇神話「紅髮艾德」的全新紀錄片《紅髮艾德成名之路》揭開這位創作才子脆弱又真實一面的、騎馬舞始祖「江南大叔」PSY的演唱會紀錄片《PSY SUMMER SWAG 2022》、還有即將一次上線6集的爆笑間諜韓劇《特務家族》,網羅來自世界各地的作品內容滿足你所有的追劇慾望!

《紅髮艾德成名之路》
《PSY SUMMER SWAG 2022》

此外,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星際大戰日,Disney+ 為觀眾們隆重鉅獻由各大日本知名製作公司攜手打造的短篇動畫影集《星際大戰:視界》第二季,還有邀請觀眾與小絕地武士們一起築夢的動畫劇集《星際大戰:絕地小武士大冒險》,不論是死忠星戰粉絲、或是想透過這些備受好評的星戰外傳作品認識浩瀚的星戰宇宙的星戰新手,Disney+ 都有滿滿的星戰作品任君挑選!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 熱播中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延續前兩季的故事發展,劇情講述在首爾擁有極高聲望的金師傅,放下在首爾知名醫院坐擁的金錢和名譽,隻身前往位置偏遠的石垣醫院行醫。

《PSY SUMMER SWAG 2022》 熱播中

此次演唱會紀錄片的主角「江南大叔」PSY是首位在美國告示牌排行榜上榮獲第二名的韓國藝人,而Disney+ 的最新紀錄片《PSY SUMMER SWAG 2022》則為觀眾記錄下PSY橫跨七個城市、共十場演唱會的表演畫面,包括PSY最具代表性的成名曲《江南 Style》、以及PSYBTS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共同演唱的《That That》等表演。儘管頂著盛暑中的大太陽,「PSY SUMMER SWAG 2022」依然吸引了35萬名觀眾齊聚享受炎炎夏日中的超震撼演出,粉絲們也可以透過欣賞演唱會的紀錄影片一起感受江南大叔超具感染力的熱情能量。

《紅髮艾德成名之路》 熱播中

國際巨星紅髮艾德在這部開誠布公的紀錄片影集中公開他的私人生活 

《星際大戰:絕地小武士大冒險》 5/4上線

《星際大戰:絕地小武士大冒險》講述在絕地武士的絕盛時期,小絕地武士們追隨絕地武士學習原力之道,盡情探索銀河系並幫助有難的居民和生物,並在這些經歷中學習成為絕地武士所需具備的重要技能。

《星際大戰:視界》第二季 5/4上線

《星際大戰:視界》打破了動畫作品既有的框架,是由一流的動畫創作者及說故事達人所詮釋的《星際大戰》短篇動畫選集。《星際大戰:視界第二季》將展示短篇動畫能在世界舞台上大放異彩的無限可能,以及擁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創作者可為《星際大戰》系列作品創造出的精彩火花。

《特務家族》 5/5 9:20 PM上線6集,5/8起每週一二更新

國家情報院特工權道勳(張赫 飾)多年來向所有人隱藏他的間諜身份,白天是貿易公司朝九晚五白領上班族,晚上則作為特工伺機而動,就連自己的妻子姜宥拉(張娜拉 飾)也被矇在鼓裡。權道勳為了不讓祕密敗露,不只日以繼夜的工作,更不忘給妻子夢寐以求的甜蜜家庭生活,卻殊不知自己的枕邊人也向自己隱瞞了一個驚人秘密。

《詐團圓》 5/13 9PM 上線

詐騙母子檔王芸(隋棠 飾)、 Jason(陳昊森 飾)和好友華仔(邰智源 飾)在唐人街行騙討生活,某天卻毅然決然回到台灣,聯手上演一場瞞天過海的詐騙大戲,讓Jason假扮成世界知名的莊家陶藝企業失散的長孫,意圖詐騙莊家的巨額財產,一場因「詐騙」而起的團圓飯也在各種猜疑和算計中正式揭開序幕。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5/17上線

超級英雄搭檔「蟻人」史考特與「黃蜂女」荷普重返大銀幕再度搭檔攜手出擊,偕同荷普的父母、前神盾局科學家皮姆博士與「第一代黃蜂女」珍娜,以及史考特已長成亭亭玉立青少女並亦具科學家頭腦的女兒凱西,這個意外組成的一家人更始料未及誤入神秘宇宙「量子領域」,卻也得以在其中探索並與奇異生物互動,展開一場超越他們想像極限的精采冒險!

《街籃聯盟》5/19上線

全新喜劇《街籃聯盟》由二十世紀影業推出,是同名經典電影的現代重拍版本,呈現洛杉磯充滿拚搏精神的街頭籃球文化。獲多白金唱片認證的饒舌巨星傑克哈洛首次參演電影,飾演因傷中斷事業的前明星球員傑瑞米;辛奎沃爾斯則飾演原本潛力十足卻自毀前程的球員卡邁爾。在處理著脆弱的人際關係、經濟壓力和嚴重的內心掙扎時,這兩名看似天差地遠的籃球員攜手合作,要為了夢想最後一搏。

史塔夫短評:《特務家族》必加入片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