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陪你過白色耶誕的六種提案

秋意漸增,如果你正在安排一趟耶誕假期,那麼充滿節慶氣氛的香港迪士尼樂園絕對值得列入名單。除了可以跟米奇一起歡度90歲生日派對外,也能與Duffy新朋友Cookie首度面對面接觸,還有「夢想花園冬日市集」、「心願明信片」、「聖誕飄雪時刻」等系列活動,一定可以「多個願望、一次實現」!

為了讓你享有一個充滿溫馨歡樂的白色假期,香港迪士尼一口氣準備了超多活動,史塔夫特派員D特別搶先體驗,並且為你整理出以下六種白色假期提案。

提案一:遇見冬日第一場雪

有什麼比在雪中過聖誕更有氣氛?在亞熱帶的香港要等待下雪的機率太低了,但在香港迪士尼的美國小鎮大街,大家會一同施展奇妙的聖誕魔法,等著迎接漫天白雪,然後看著18米高的聖誕樹徐徐點亮,象徵你的夢想成真。當然你也可以前往位於幻想世界的「夢想花園冬日市集」,跟迪士尼朋友見面拍照,或者購買耶誕禮物及品嚐特色小吃。

香港迪士尼
▲晚上的大街投影秀將推出生日特別版

提案二:投遞一張高飛的想念

在這個用email及Line傳聖誕祝福的年代,有些人可能很懷念過去收到聖誕卡那種老派的溫暖。香港迪士尼聽到你的願望了,他們派出高飛狗,坐鎮在美國小鎮大街的聖誕郵局,遊客可以透過「聖誕願望郵筒」將滿滿的祝福傳遞給台灣的親朋好友,而且還會蓋上特別版的聖誕郵戳,讓這張高飛的卡片還多了珍藏價值。

香港迪士尼
▲大小朋友都喜歡的遊行活動

提案三:跟米老鼠開生日趴

即使你不是迪士尼控,你可能都知道今年是米老鼠的90歲生日(他是11月18日天蠍座),今年為了幫米奇祝壽,自11月7日起,香港迪士尼樂園將舉辦世界最大的米老鼠派對活動,包括米奇、米妮、唐老鴨、黛絲、Duffy、ShellieMay、StellaLou、Cookie都會換上耶誕服裝亮相,且不管是樂園與飯店都有搭配的慶祝活動,各種米奇相關商品與食品也都傾巢而出,就連晚上的大街投影秀都是生日特別版,展現米奇精彩的星光歷程。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樂園將舉辦米老鼠派對活動,包括米奇、米妮、Duffy、Stella都會換上耶誕服裝亮相

提案四:舌尖上的探索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逛迪士尼樂園要走路、排隊、等待(還要尖叫),非常耗費體力,所以你當然要好好品嚐美食來補充能量,但如果有聖誕主題美食那就更棒了!今年香港迪士尼準備了超過80款精選美食,其中有40多款是米奇造型的主題餐飲,包括美國小鎮大街上烘焙店的聖誕甜點、戶外小吃攤的棉花糖與米香、米奇魔法球特飲、米奇氣球爆米花等。此外,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也都有提供聖誕午餐或晚餐。

香港迪士尼
▲米奇造型的主題餐飲超級療癒,包括棉花糖、米香、爆米花等

提案五:房間就是主題遊樂園

迪士尼樂園的設施多到玩不玩,如果你不想把度假變成行軍的話,不妨多花幾天在這裡,可以入住香港迪士尼的三間主題飯店。在耶誕期間只要入住主題飯店,均可獲贈充滿節慶氣氛的聖誕贈品,包括個人用品包、脫鞋、門貼裝飾,另外也可加價港幣1,099元升級成「主題慶祝房間佈置」,整個房間會有米奇主題的床旗、門貼、夢幻氣球及玩偶,滿滿的米奇米妮陪著你過聖誕。

香港迪士尼
▲加價「主題慶祝房間佈置」會有米奇主題的床旗、門貼、夢幻氣球及玩偶

提案六:一起來交換禮物吧

聖誕就是要交換禮物不然要幹嘛?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超過100款聖誕商品,讓你買到不要不要的!其中包括Duffy與好友在雪地玩耍的fun fun winter系列商品,像是斜背帶及玩偶吊飾,也包括50個以上的米奇主題商品,特別推薦的有18吋生日米奇玩偶、限定版米奇頭飾、鑰匙圈等,讓你在交換禮物時獲得最多的尖叫聲及擁抱。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超過100款聖誕商品

史塔夫短評:小捧由與老捧由都喜歡的迪士尼捧由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