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本週新片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上線、《正義的算法》揭開幕後爆笑花絮

Disney+本週追劇清單不可或缺的作品也包括於今日正式上線的漫威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眾多超級英雄的回歸出演、以及燒腦的多重宇宙觀,不論是否已看過這部作品,都值得一再重刷感受漫威宇宙無可取代的魅力;同樣將於本週上線的還有講述NBA公鹿隊球星「字母哥」揚尼斯(Giannis Antetokounmpo)和其兄弟在籃球史上寫下傳奇故事的《王者之路》,不只籃球迷們不可錯過,相信非籃球迷的觀眾將透過人物的熱情、決心、和毅力,認識這個家庭史詩般的真實故事。

此外,Disney+ 熱播中的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持續釋出包括劇照和人物款海報在內等作品素材,本週更為觀眾帶來「變髮篇」幕後花絮,飾演鐵漢柔情房東的「威廉」為戲理了一顆光滑的平頭,作品播出後造型廣受好評,然而幕後花絮影片中可見威廉剃髮前的種種糾結,以及為戲犧牲、打造全新形象的專業和決心!

《正義的算法》

另外,Disney+也於本週公開眾多即將登上Disney+的作品,《夜魔俠》、《潔西卡瓊斯》、《捍衛者聯盟》等6部漫威真人動作影集的主視覺海報於今日正式公開,並將於下週登上Disney+。《逃獄兄弟 2》則講述年青企業家賀俊(吳卓羲 飾)以巨額利誘獄友協助擺脫牢籠枷鎖、用盡手段逼使眾人就範的監獄生存記;由奧斯卡影帝傑夫布里吉主演的《亡命再劫》描寫一名老特務在叛逃和被追殺的過程中,面對複雜過往、嘗試和過去和解既刺激驚險又令人心酸落淚的故事。

《第六感之吻》熱播中

Disney+ Star原創職場浪漫喜劇《第六感之吻》故事講述擔任企劃專員的工作狂洪藝述,過去五年工作壓力有增無減、連日熬夜、多次精神崩潰,對於霸道的惡魔上司車敏豪已忍無可忍。車敏豪雖然事業有成,卻超級難搞,被屬下厭惡,根本不會有人想要和他談戀愛。但是一次工作上的意外,觸發了洪藝述預見未來的能力,她開始看到種種不可能發生的場景,例如她竟然和公司裡最痛恨的男人熱情擁抱。

《醫法刑事》熱播中

一起醫療事故使天才醫師改行為頂尖律師,韓劇《醫法刑事》描述韓國頂尖外科醫生因為一位病患意外死亡,被判入獄、撤銷執 照。他不得不離開手術室,轉身步入法庭,保護其他面臨類似處境的受害者,揭發冤案幕後的真相。

《正義的算法》熱播中

貪財又刻薄的劉浪,自稱"精算律師",擅用陰招損招打官司,在他眼裡當事人利益最重要,不只是他敬業,而是因為他的利益跟當事人綁在一塊,為打贏官司,劉浪完全沒底線,他站在律師鄙視煉頂層,目標就是一路叼錢奔向勝利終點。當不知從哪蹦出的良良當他面喊了聲"爸爸",劉浪的玩樂人生突然翻船,他否認!良良卻完全知曉他的一切,他憤怒!良良卻乖巧貼心,他想討價還價!但不知良良生母在哪,向誰討去?他抑鬱!良良讓他感受到當父親的滿足,劉浪只能接受多個兒子的事實,他的世界再也不一樣。更不一樣的是,他自傲的事業被萌新律師林小顏搞砸,背負不名譽的指控被高端律所踢出,像搭過山車一路淪落到律師鄙視煉最底層,還跟林小顏成為歡喜冤家,劉浪的三觀漸漸被良良跟林小顏改變。

「變髮篇」幕後花絮:

「劉浪律師篇」幕後花絮:

「林小顏律師篇」幕後花絮: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熱播中

漫威宇宙進入第四階段,格局更宏大的多重宇宙,一個充滿危險,多重現實、奇異交錯的未知世界。奇異博士與信念相合的夥伴、神秘的盟友、還有敵我難分的故人,被迫闖入超乎想像的另類現實,抵抗神秘強大的對手。 緋紅女巫汪達將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中出現,內心似乎不平靜的她,帶著傷痛和憤怒,會是奇異博士的助力,還是阻力?

《王者之路》6/24上線

《王者之路》講述一個不平凡家庭獲得史無前例成功,成為第一個家族三兄弟都拿下NBA總冠軍的真實故事。主角分別為效力公鹿隊的揚尼斯(Giannis Antetokounmpo)和泰納西斯(Thanasis Antetokounmpo)、湖人隊的柯斯塔斯(Kostas Antetokounmpo),以及三人的弟弟艾力克斯(Alex Antetokounmpo)。

《非凡公主》7/1上線

《非凡公主》是一個以童話世界為背景的動作冒險劇,描述一位武藝高超的年輕王室成員的故事。一位美麗、意志堅強的公主因拒絕嫁給與她有婚約的殘忍反社會者,遭到綁架,被關在她父親城堡中一處偏遠的高塔上。那位遭她蔑視、報復心極強的追求者打算奪取她父親的王位。公主必須不惜任何代價,保護家人,拯救王國。

《G風暴》7/2上線

ICAC首席調查主任陸志廉(古天樂飾)與總調查主任程德明(鄭嘉穎飾)正在調查走私貪污案,意外發現涉及另一宗人口販賣的海關貪污案,當中與國際犯罪集團首腦KingRosyam Nor)、其幕後主腦肖卓亞(謝天華飾)、程德明的弟弟在海關任職的程非熊(黄宗澤飾),以及在港正被G4劉保強(張智霖飾)秘密保護的亞洲首席大法官龐愛瑪(宣萱飾)也有關連。案件牽連之大前所未有,陸志廉面對著前所未有的壓力和挑戰、劉保強為保龐愛瑪安全鬧市與悍匪對戰、程德明在親情及公義上必須抉擇⋯⋯

《鮫珠傳》7/9上線

故事發生在九州,一個聰明的賊(王大陸飾)、一個盡職的捕快(張天愛飾)和一個單純的王子(盛冠森飾),一次偶然的相遇。三個人有著各自不同的目的,互相不信任,卻不得不共同進入一段奇特的旅行。在旅行中,三個人都從對方的身上找到了友誼和愛,最終阻止一次毀滅世界的陰謀。

《除暴》7/16上線

二十世紀90年代,刑警鐘誠(王千源飾)受命追捕悍匪集團老鷹。這羣悍匪犯下驚天連環劫案,訓練有素且紀律嚴明,首領張隼(吳彥祖飾)更屢次惡意挑釁,矛頭直指鍾誠。為將老鷹捉拿歸案,鍾誠帶領刑警小隊咬死不放,誓與惡勢力鬥爭到底。數年間,警匪上演了一次次緊張刺激的較量,悍匪愈加猖獗,警方步步逼近,雙方展開殊死對決。

《逃獄兄弟 2》7/23 9PM 上線

年青企業家賀俊(吳卓羲 飾)犯事入獄,貫徹他在商界以錢能解決問題的理念,巨額利誘曾逃獄的滾筒(譚耀文 飾)、建天(栢天男 飾)、刀疤(張建聲 飾)和浩正(張繼聰 飾)協助,奈何眾人心態改變,不為錢所動,認為只有堂堂正正坐完牢才能把罪擺脫,堅決拒絕,賀俊唯有用手段逼使眾人就範。

《亡命再劫》8/17上線

《亡命再劫》講述了丹切斯的故事。幾十年前,他從中央情報局叛逃,從此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一名殺手試圖幹掉切斯,這名老特務領悟到為了自己的未來,他需要與自己的過去和解。上級要求聯邦調查局負責反間諜工作的助理局長追捕切斯,因為他曾與這名叛逃特務有著複雜的過往。

史塔夫短評:台劇、韓劇、漫威都有新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