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冰雪極境》人類與神秘生命體展開攸關生死的激戰

太田垣康男又一力作!跟隨Netflix動畫《冰雪極境》壯麗的科幻生存影集來到一顆冰封星球,看人類與神秘生命體展開攸關生死的激戰。

太田垣康男是備受讚譽的漫畫家,以《月亮的距離》和《機動戰士鋼彈雷霆宙域戰線》等科幻鉅作廣為人知。這次他再度出擊,帶來科幻史詩劇迷必看的原創故事,並延攬日本當地與海外人才加入團隊,包括為《超時空要塞》系列等作品設計知名機甲的河森正治,而另一位設計師押山清高則打造過《惡魔人 Crybaby》中的惡魔。兩人強強聯手,為本劇設計機甲。

「噤足星」(Coldfoot) 白雪皚皚的冰封大地下蘊藏著大量名為「錫鉻」(Sig) 的珍貴資源。這裡乍看是治安良好的烏托邦世界,實際卻有大量囚犯被迫在此辛苦開採錫鉻礦。某天,礦區突發意外,年輕的獄卒吉姆 (Jim) 趕往查看,赫然發現有神秘生物正在攻擊人類。

配音陣容:

吉姆:山橋正臣/瑪妮 (Marnie):高垣彩陽/華特 (Walter):山路和弘/柏克艦長 (Captain Burke):大塚明夫

製作人員:

原著作者:太田垣康男/導演:本田誠人/編劇:吉澤由美子/機甲設計:押山清高、河森正治/配樂:牛尾憲輔/角色設計:Studio 5/動畫製作:Studio 5

Netflix動畫《冰雪極境》,2/2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喜歡科幻動畫題材必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