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20多年前的一捲錄音帶 踏上找尋自我的旅程《濃情錄音帶》12/3於Netflix上線

千禧年前夕,個性彆扭的 12 歲孤兒貝芙莉·穆迪 (Beverly Moody)(潔瑪·布魯克·艾倫 (Gemma Brooke Allen) 飾)發現一卷壞掉的混音帶,是她爸媽在成為年輕小爸媽時製作的。貝芙莉由外婆蓋兒 (Gail)(茱莉·鮑溫 (Julie Bowen) 飾)養大,外婆自己也在青少年時期就當了小媽媽,她因為悲慟,一直不願提起過世的女兒。

貝芙莉認為這卷混音帶是讓她更了解父母的契機,於是開始尋找帶子裡收錄的每一首歌,這趟旅程中,她逐漸交到朋友:古怪的鄰居愛倫 (Ellen)(Audrey Hsieh 飾)、看起來很嚇人的妮基 (Nicky)(奧嘉·佩賈 (Olga Petsa) 飾)、憤世嫉俗卻對尋找歌曲有關鍵幫助的唱片行老闆阿反 (Anti)(尼克·圖恩 (Nick Thune) 飾),而她和外婆蓋兒的關係,也因而產生新的轉變。

《濃情錄音帶》是一部Netflix電影,12/3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你記得21年前自己的生活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