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迷注意!Disney+七部必追的韓國作品 丁海寅、金智秀主演雪降花《雪降花》12/18首播

Disney+已經於11/12在台灣上線,相信無論是漫威、迪士尼、皮克斯粉絲,都已經追了不少影集或電影。然而迪士尼未來也將帶來許多亞洲作品,旗下的「Star」將帶來一系列的韓劇、韓國綜藝節目、韓國電影,哈韓族千萬不可錯過。

1.《雪降花》

《雪降花》是Star原創作品,由韓國一線演員丁海寅和 BLACKPINK 成員金智秀(Jisoo)主演,並由2019 年大熱韓劇《天空之城》的製作團隊打造的浪漫愛情劇,《雪降花》 故事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末的首爾,講述一對情侶墜入愛河的溫馨故事。兩人墜入情網後也發現彼此深陷動盪與複雜謎團,12/18於Disney+首播。

劇情片
導演:趙賢卓
編劇:柳賢美
主演:丁海寅、金智秀

2.《Grid》

由獲獎編劇李秀妍繼廣受好評的劇集《秘密森林》後打造的全新鉅作《Grid》,是Star原創作品。一位曾拯救人類於危機的神秘人物突然再度現身,並幫助一名殺人兇手。這部懸疑驚悚片講述了一政府官員和警官努力不懈地探究一切秘密和真相,預計2022上半年於Disney+上線。

劇情片
導演: Lee Khan
編劇:李秀妍
主演:徐康俊 、金亞中、李施昤

3.《第六感之吻》

《第六感之吻》是Star原創作品,講述一個能以親吻預見未來的女人,卻意外地看見她和令她厭惡的老闆的未來。這部輕鬆詼諧的羅曼史改編自熱門的同名網絡原創小說,預計2022年上半年於Disney+上線。

浪漫奇幻片
導演:南基勳
編劇: Jun You-lee
主演:尹啟相、徐智慧、金知碩

4.《Running Man 向前衝》

全新的任務出現,以及更多的樂趣和無情的挑戰!是一部由來自SBS、最受歡迎且廣受觀眾喜愛的綜藝節目之一 《Running Man》團隊11 年來的原班人馬金鍾國、哈哈和池錫辰帶來的第一個官方衍生節目,是Star的原創作品,已經在Disney+上線。

綜藝節目
出演:金鐘國、哈哈、池錫辰

5.《BLACKPINK: The Movie》

為慶祝韓國流行組合 BLACKPINK 成立五週年而特別製作的電影。 《BLACKPINK: The Movie》包括未曾曝光過的採訪,和10多場現場表演,其中包含BLACKPINK最新2021年的演唱會<THE SHOW>和2018年的<IN YOUR AREA>。《BLACKPINK: The Movie》今年8/4已經在電影院首映,預計近期於Disney+上線。

紀錄片
導演:Oh Yoon-dong、Jung Su-yee
主演:Jisoo、Jennie、Rose & Lisa

6.《Moving》

《Moving》是改編自超人氣網絡漫畫的英雄動作驚悚片,此漫畫已在網路上累積超過2億的點閱數,並講述了三個青少年隱藏他們的超能力,以及他們的父母生活在令人痛苦的秘密當中的同時,還須面對跨越世代危機的故事,是一部Star原創作品,預計2022下半年於Disney+上線。

劇情片
導演:朴仁濟
編劇:姜草
主演: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

7.《警校菜鳥》

這是一部以韓國精英警察學院為背景的青少年成長浪漫劇,並以愛和自我成長兩大熱門元素組成的故事,是Star原創作品。這是韓國流行偶像姜丹尼爾的戲劇處女作;一起看看一年級警察新生們如何在學習服務和保護國家的同時,追尋自己的夢想,預計2022年在Disney+上線。

劇情片
導演:Kim Byung-soo
編劇:Lee Ha-na
主演:姜丹尼爾、蔡秀彬

史塔夫短評:還沒加入Disney+嗎?改快揪團一起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