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葛蘭·麥斯威爾:上流濁水》回顧賣淫集團的受害人經歷

Netflix紀錄片《葛蘭·麥斯威爾:上流濁水》中,名媛葛蘭·麥斯威爾幫助傑佛瑞·艾普斯坦誘拐少女賣淫,本紀錄片回顧多位受害人的經歷,詳實記錄這場性販運官司。

《葛蘭·麥斯威爾:上流濁水》深入舉國關注的葛蘭·麥斯威爾官司,完整揭露她幫助艾普斯坦 (Epstein) 犯案的神秘故事,同時深究她如何靠著社會階級和特權掩蓋自己慣於奴役弱小的天性。

Netflix紀錄片《葛蘭·麥斯威爾:上流濁水》片長101分鐘,11/25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這兩位加害者太可惡!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