奠定開春好肌質《Target Pro by Watsons肌膚專研 全效重點修護精華系列》屈臣氏買一送一

現代人生活忙碌、作息紊亂,長期累積的壓力容易造成肌膚出現諸如暗沉、細紋、乾燥等惱人狀況,且隨著年節將至,工作、聚會愈發忙碌,一不小心會出現肌膚危「肌」。趁著新年對肌膚進行除舊佈新,開啟好運勢,將過去一年累積在臉上的陰霾掃去,給自己新年新「肌」會!

《Target Pro by Watsons 肌膚專研》由日本皮膚科權威,川島真博士領導研發,採用日本尖端美肌科技,從科學出發,配方融合多種功效專利成分,全面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全系列產品皆為日本研發製造,通過皮膚測試,並添加獨家專利七重修護植萃S7ABELIX ™,萃取自七種抗敏植物,具有強大的舒緩功效,能有效舒緩及修護乾燥敏弱肌膚,適合各種膚質,溫和調理肌膚,告別肌膚煩惱。

此次《Target Pro by Watsons 肌膚專研》特別分享三大開春好命肌秘訣,教你如何利用《全效重點修護精華系列》解決各種肌膚困擾,達到標靶型高效護膚,全系列共6款精華,每款均添加高效美肌成分及獨家專利,為肌膚奠定開春好肌質,收獲好命肌!

0125起至0221到屈臣氏購買《Target Pro by Watsons 肌膚專研 全效重點修護精華系列》精選品項即享任意混搭買一送一!0125起至0207參加活動再抽新年限定開運禮盒!
  • 肌膚困擾1:年紀漸增 細紋暗沉找上門

除了隨著年齡增長及生活習慣影響,來自外界環境的因子也會加速肌膚老化。因此白天必需使用能加強肌膚保護力的保養品,幫助抵禦環境傷害。

近年風靡護膚界的早C晚A保養法即是運用這樣的原理,《Target Pro by Watsons 全效重點修護維他命C 10% 安瓶精華》除了七重修護植萃S7ABELIX ™,更添加10%高濃度維他命C,能有效淡化細紋提亮肌膚。

然而考量敏感肌膚族群可能對於酸類保養有較多疑慮,擔心可能使肌膚出現泛紅、不適的狀況,因此《Target Pro by Watsons 肌膚專研》建議在挑選含維他命C、A等成分的產品時可以選擇較低濃度、配方多元的產品入手,《Target Pro by Watsons 全效重點修護美白安瓶精華》含3種維他命C衍生物及維他命B3能抵禦白天的環境老化因子,改善暗沉。

夜間則可使用《Target Pro by Watsons 全效重點修護抗老安瓶精華》其中添加A醇及多種專利抗老及修護成分,能有效避免使用A醇後出現的乾燥、不適等敏感反應,溫和撫紋!

  • 肌膚困擾2:屏障受損 乾燥脫屑好緊繃

時序正值冬天,寒冷的氣候及劇烈的溫度變化容易導致肌膚屏障受損,嚴重可能出現乾燥不適、泛紅敏感等問題,想要使肌膚呈現自然光采,就得注重肌膚屏障的健康程度,《Target Pro by Watsons  全效重點修護保濕安瓶精華》含玻尿酸及維他命B5,兩者協同能有效保濕維持彈性,使肌膚水分飽滿,幫助維持肌膚健康。

而針對敏感肌,建議搭配《Target Pro by Watsons 全效重點修護全面修護安瓶精華》,配方蘊含神經醯胺與其他專利修護成分,高效舒敏配方能有效舒緩乾荒敏感肌,使肌膚回歸原生光采!

  • 肌膚困擾3:毛孔粗大 粗糙顆粒好惱人

油性肌、混和肌由於皮脂分泌量較多,容易出現粉刺等問題,想使肌膚平滑可以挑選含有乳酸等酸類的產品,溫和代謝角質使毛孔暢通,減少粉刺的困擾,《Target Pro by Watsons 全效重點修護毛孔護理安瓶精華》添加專利控油成分T-PROMATTM,可以加速老化角質代謝,煥亮肌膚,並從源頭解決出油問題,告別粗糙顆粒,重現光滑美肌。

2024就用《Target Pro by Watsons 肌膚專研 全效重點修護精華系列》進行高效護膚 為肌膚奠定開春好肌質!

1/25起至2/21到屈臣氏購買《Target Pro by Watsons 肌膚專研 全效重點修護精華系列》精選品項即享任意混搭買一送一!

1/25起至2/21到屈臣氏實體門市與網路門市/APP購買《Target Pro by Watsons 肌膚專研 全效重點修護精華系列》系列商品除了可享單件特價$1080,更享任意混搭買一送一!相當於原價5折!現在快手刀購入,在2024收穫好命肌!

屈臣氏再加碼1/25起至2/7前於屈臣氏社群貼文下方留言指定Hashtag,並與《Target Pro by Watsons 肌膚專研》產品合照就有機會獲得《Target Pro by Watsons 肌膚專研》新春限定開運禮盒!名額有限,快把握機會,給自己新年新「肌」會!

詳情請見活動頁面:https://lihi.cc/11Boj

史塔夫短評:溫和調理肌膚,告別肌膚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