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3月第二週全球排名《超時空亞當計畫》奪冠、非英語影集《少年法庭》最夯

Netflix全球3月第2週(3/7~3/13)排名《超時空亞當計畫》帶領觀眾踏上穿越時空的冒險,以9243萬觀看時數空降英語電影榜冠軍寶座。這部被譽為「現代版《E.T.外星人》(E.T.)」的電影由薛恩·李維 (Shawn Levy) 執導,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馬克·盧法洛 (Mark Ruffalo)、珍妮佛·嘉納 (Jennifer Garner) 和沃克·斯克堡 (Walker Scobell) 聯袂主演,在93個國家/地區打進Top 10。《變調假期》、《霜雪極地》和泰勒·派瑞 (Tyler Perry) 的《歡慶歸來梅迪亞》則在第二週持續擄獲觀眾的心,依序以2626萬、1273萬及903萬觀看時數,登上第2名、第3名及第6名位置。

丹麥電影《眼簾下的戰影》以1929萬觀看時數攻佔非英語電影榜冠軍。這部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電影,在72個國家/地區打進Top 10排行榜。韓國片《海賊:鬼怪的旗幟》(The Pirates: The Last Royal Treasure) 擄獲1223萬觀看時數。印度的印地語喜劇《假結婚真幸福》(Badhaai Do) 則吸引 564萬觀看時數。

讓人坐立難安的驚悚影集《碎片人生》創下9572萬觀看時數,一舉衝上英語電視節目排行榜冠軍,同時穩居Netflix本週收視冠軍,更在85個國家/地區躋身 Top 10。粉絲一邊熱切盼望《最後的王國》隆重回歸,一邊重溫第 1 季內容,也讓第1季拿下1718萬觀看時數再度回到榜上,第5季更在上線首週斬獲6354萬觀看時數,一舉登上第2名。粉絲也狂追《Formula 1:飆速求生》,這部影集維持強勁馬力,最新一季飆出2801萬觀看時數,直衝第4名。《創造安娜》在最熱門節目排行榜創新高,現以5億1189萬觀看時數穩佔第4名。

非英語節目榜生力軍還包括拿下2024萬觀看時數的西班牙驚悚影集《Lies and Deceit》,以及網羅1590萬觀看時數的韓劇《社內相親》。與此同時,《少年法庭》(2594萬觀看時數)和《殭屍校園》(1748萬觀看時數)也後勢可期。

更多熱門排名請前往 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本週有許多新劇進入排行榜,追劇追起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