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將為Netflix史詩復仇影集《黑暗榮耀》 帶來脫胎換骨的演出

超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編劇與女主角宋慧喬再度攜手合作,共創《黑暗榮耀》,這部 Netflix 影集講述一名女子的復仇大計,她小時候受到霸凌,長大後只想找毀了她人生的始作俑者狠狠討回公道。這是宋慧喬與《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時隔六年再次合作,復仇故事也邀請到《Sweet Home》明日之星李到睍同臺飆戲,也是編劇金銀淑的首部復仇題材之作。

編劇金銀淑的作品陣容輝煌,《The King:永遠的君主》《陽光先生》《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繼承者們》《秘密花園》皆出自她筆下,這次她著手打造復仇鉅作,故事主角是一名因校園霸凌而被迫放棄夢想的女孩。 

韓國當紅女星宋慧喬飾演文東恩 (Moon Dong-eun),她一心一意只想找毀了她童年的霸凌者復仇。這次的角色有別於她在《現正分手中》、《男朋友》《那年冬天風在吹》的演出,且看她如何詮釋滿腔復仇之火的女子,曾經欺負她的傢伙都將嚐到惡果,當初袖手旁觀的人也等著遭殃。

近來表現亮眼的新星李到睍飾演周汝正 (Joo Yeo-jeong),這個角色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神秘過往。李到睍以往在驚悚(《Sweet Home》)和浪漫(《重回18歲》)類型的演出廣為人知,他非常期待要以這個情感細膩的角色拓展戲路,讓觀眾眼睛一亮。

安吉鎬將為《黑暗榮耀》執導筒,旗下作品包括《Happiness》《青春紀錄》、《揭密者》《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秘密森林》

史塔夫短評:期待宋慧喬 x 李到睍的新火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