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蘿瑞·瓦洛:末日邪教與罪惡母親》狠母竟然一直再婚一直殺人

Netflix紀錄片《蘿瑞·瓦洛:末日邪教與罪惡母親》 中,蘿瑞·瓦洛的孩子們消失後,協尋孩子的搜索行動卻發現了一系列的可疑死亡案、與她有相同末日觀的新丈夫,此外更查出了謀殺案。

蘿瑞·瓦洛 (Lori Vallow) 育有三個孩子,在親朋好友眼中是賢妻良母,同時也是虔誠信奉上帝的教徒。但過去三年來,卻不知出了什麼差錯:如今蘿瑞鋃鐺入獄,因意圖謀殺和一級謀殺而等候接受審判,受害者包括她第四任丈夫、第五任丈夫的妻子,以及她年紀最小的一雙親生子女。三個孩子中唯一倖存的長子寇比 (Colby) 首度挺身而出,獨家揭露家中往事和蘿瑞受審期間他自己的心路歷程。這部紀錄片系列一共三集,直探眾人大惑不解的問題:一個看似再平凡不過的女人,怎會淪為全美最惡名昭彰的母親?

Netflix紀錄片《蘿瑞·瓦洛:末日邪教與罪惡母親》共有3集,9/14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名符其實的最毒婦人心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