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Unpacked 2022]三星發表:旗艦摺疊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智慧手錶Galaxy Watch 5系列、Galaxy Bud2 Pro無線耳機 打造完整生態圈

撰文:Ellis Huang  攝影:Tao Chen

三星電子於「Galaxy Unpacked 2022」活動中正式發表下半年最新旗艦產品,包括:新一代折疊機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穿戴式裝置Galaxy Watch 5Galaxy Watch 5 Pro智慧手錶、以及Galaxy Bud2 Pro真無線藍牙耳機,透過完整的產品戰隊,建構與擴大三星生態圈!

Galaxy Unpacked 2022
三星電子於「Galaxy Unpacked 2022」活動中正式發表下半年最新旗艦產品,透過完整的產品戰隊,建構與擴大三星生態圈!

三星摺疊市佔第一

三星自2019年便開始跨足智慧型摺疊機領域,一路從第一代Galaxy Fold延伸至現今的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能夠持續推出且不斷精進,無形中也更證實了該類型產品的發展潛力十足。同時,根據研調機構指出DSCC報告指出,2022年第一季全球摺疊智慧手機出貨量年增571%、共222萬支,而三星佔據近74%市佔,高居第一位。

外型延續前作設計 硬體向上提升

新一代的摺疊機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延續前作設計,其中,Galaxy Z Fold4同樣以左右開闔造型呈現,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1晶片、支援Wi-Fi 6UWB超寬頻技術、內建4,400mAh電池;Galaxy Z Flip4則是維持上下開闔造型,搭載Snapdragon 8+ Gen1晶片、支援Wi-Fi 6、內建3,700mAh電池。雙摺疊旗艦皆可支援25W超快速充電、具備IPX8防水等級認證。

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
新一代的摺疊機Galaxy Z Fold4及Galaxy Z Flip4延續前作設計。

色系及記憶體方面,Galaxy Z Fold4推出灰綠、黑、米等3色選擇,並提供RAM 12GB + ROM 256GB / 512GB / 1TB等多種版本;Galaxy Z Flip4則擁有石墨黑、紫、粉金、藍等4色款式,並提供RAM 8GB + ROM 128GB / 256GB / 512GB等容量版本。星粉可依據個人喜好及需求選購。

文章傳送門:[Galaxy Unpacked 2022]三星發表Galaxy Z Fold4相機再優化、體積更輕薄 成旗艦星選「摺」!

文章傳送門:[Galaxy Unpacked 2022] 三星 Galaxy Z Flip4機身變小更加耐用!相機、電量、快充全面升級

發表會一同現身的還有:穿戴式裝置Galaxy Watch 5Galaxy Watch 5 Pro,以及高階降噪耳機Galaxy Buds2 Pro

穿戴式裝置 為星粉顧健康

三星為了替星粉們顧健康,特地推出最新穿戴式產品-Galaxy Watch系列,並新增「Pro」路線,型號分別為:Galaxy Watch 5Watch 5 Pro,其中,Galaxy Watch 5主打輕巧簡約外型,企圖迎合喜愛輕度活動且注重每日紀錄的使用者;而Watch 5 Pro則鎖定進階運動族群,能夠滿足高強度體能訓練、戶外熱血運動……等各項數據分析及健身需求。

Galaxy Watch 5系列
三星推出最新穿戴式產品-Galaxy Watch 5系列

文章傳送門:[Galaxy Unpacked 2022] 三星推出全新穿戴裝置!Galaxy Watch 5 & Galaxy Watch 5 Pro 運動也有好錶情

第二代高階降噪耳機 

第二代的高階降噪耳機Galaxy Buds2 Pro,支援IPX7防水,耳機尺寸較Galaxy Buds Pro小了15%。支援Hi-FI高保真音質(裝置端需搭配三星OneUI 4.0以上的裝置),位元率從16bit提升至24bit,也就是256倍音頻可聽到更多細節。原本就有的360音訊功能,Galaxy Buds2 Pro支援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從雙聲道提升至多聲道(5.1 ch/7.1 ch)。

Galaxy Buds2 Pro首度搭載三個高訊噪比麥克風,主動式降噪比起前一代增加多隔絕40%的噪音。另外,Galaxy Buds2 Pro也是三星首款支援藍牙5.3的耳機,續航方面則是與前一代差異不大。

Galaxy Buds2 Pro
第二代的高階降噪耳機Galaxy Buds2 Pro,支援IPX7防水。

文章傳送門:[Galaxy Unpacked 2022] 三星Galaxy Buds2 Pro 降噪與音質更強!升級藍牙5.3、杜比全景聲

史塔夫短評:全星產品!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