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漫威夏季力作《我是格魯特》今天上線、動作喜劇《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與真人秀《韓星地帶:逃脫任務》即將登場

漫威影業夏季力作《我是格魯特》終於將在今日正式上線,並由粉絲們最喜歡的小樹寶寶格魯特主演、《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男星馮迪索獻聲配音,五部原創短片將為觀眾帶來可愛又古怪全新角色,更獨家釋出單集海報,讓粉絲們一窺呆萌的小樹寶寶即將啟程的精彩冒險故事!此外,將於下月登上Disney+的全新作品也包括國家地理紀錄片攝影師伯蒂的狂野大冒險》第一季,邀請觀眾與探險家一起體驗接近野生動物、捕捉珍貴畫面時的冒險經歷,以及結合了技術魔法、秘密野外技術和極端的毅力的拍攝過程。

上映後叫好又叫座的動作喜劇《殺手寓言》系列電影續集《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也即將上線,「天才殺手」寓言做為主角將為觀眾帶來眾多刺激動作戲、畫面張力滿點,絕對值得期待;全新真人秀《韓星地帶:逃脫任務》中劉在錫、李光洙、和權俞利回歸擔任主持人,在最新釋出的節目預告中,三人爆笑的互動早已讓《Running Man》的粉絲們期待不已,更讓觀眾們迫不及待看到三人在這場生存遊戲中意想不到的互動和激發出的爆笑火花。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IN THE SOOP:友情旅行》熱播中

即將迎來最終回的旅遊實境節目IN THE SOOP:友情旅行》讓粉絲們可以一窺男神私底下最真實的樣貌,除了讓粉絲直呼沉浸在「顏質爆擊」的喜悅中之外,五人間的「甜蜜」互動更是一大看點,緩慢而療育的節目步調不論是不是粉絲都能在觀看節目的過程中享受五人暖心又愜意的旅程。

 

《黑話律師》熱播中

一名官司勝率10%的生計型律師被捲入偶然承接的命案當中,一夕之間成了曠世天才詐欺犯「大老鼠」。為了保命並守護家人,他將揭發算計著滔天陰謀的特權階層真面目。

 

《我是格魯特》今日上線

Disney+再推全新漫威影業夏季力作《我是格魯特》,並預計將於810日獨家上線。自《星際異攻隊》電影問世後,人氣居高不下的「格魯特」終於要以主角之姿推出獨立作品,《我是格魯特》以五部原創短片組成,由粉絲最喜歡的小樹寶寶格魯特主演,劇中更將有幾個全新及古怪角色將登場。 屆時所有五部短片都將一次全上,讓粉絲可以一口氣追完。

《竊聽行動》8/13 9PM上線

剛回國的總統候選人被懷疑與北韓勾結,因此被國家情報局軟禁家中,忠誠愛國的情報局探員大權受命監視候選人一家,他與監聽組員搬進候選人家隔壁,偽裝成好好鄰居以便全天候監視。一場意外讓大權與候選人產生友誼,隨著對候選人的了解加深,他開始懷疑這場監視行動的真正目的…,究竟他該聽從上級指揮?還是暗地協助危機四伏的候選人?

《律師女浩克》8/18上線

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由喜劇新星塔緹阿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飾演女浩克珍妮佛華特(Jennifer Walters),一位三十好幾的單身律師,同時是個擁有超能力,200公分高的綠巨人,試圖掌握複雜的生活。共九集的影集將有多位漫威宇宙的角色回歸,包括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飾演「布魯斯班納」;提姆羅斯(Tim Roth)飾演「惡煞」;黃凱旋(Benedict Wong)則飾演「王」。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9/8上線

充滿爆笑橋段的全新真人秀《韓星地帶:逃脫任務》將推出共8集,並由3位主持人做為人類代表,一起面對8個意料之外的突發狀況,而他們的任務則是在為期四小時的任務時間裡努力生存並完成任務。3位主持人將在節目中對抗殭屍、穿越超黏稠的膠水、破解謎題和各種你絕對猜想不到的情況,觀眾可以期待看到劉在錫、李光洙、和權俞利攜手合作,在破解任務的同時挑戰極限!

《攝影師伯蒂的狂野大冒險》第一季 9/8上線

部分野生動物和部分冒險表演,跟隨年輕的國家地理探險家伯蒂格雷戈里在世界各地捕捉野生動物的珍貴畫面時的冒險經歷。他和他的團隊結合了技術魔法、秘密野外技術和極端的毅力,試圖克服挑戰和危險,並儘可能接近野生動物。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9/10上線

有如傳說般存在的天才殺手寓言,是個讓黑社會聞風喪膽的狠角色。因應老闆命令,他與搭檔喬裝兄妹檔,並化名佐藤明過著普通人生活,更不得在大阪居住的這一年內殺害任何人。某天,他偶然遇見神祕的輪椅少女,以及看似關愛孩子未來的非營利組織創辦人宇津帆。種種不尋常的一切,讓寓言回想起四年前的暗殺任務…。

《安道爾》 9/21上線

《安道爾》系列將探索一個充滿危險、欺騙和陰謀的時代。卡西恩安道爾踏上一條注定成為反抗 軍英雄的道路,嘗試挑戰邪惡的銀河帝國。 《安道爾》的華麗卡司陣容包含主演迪耶.哥路那 Diego Luna)、製片人東尼.吉洛伊(Tony Gilroy),執行製片人桑尼.沃倫伯格(Sanne Wohlenberg)和吉納維芙.奧雷利(Genevieve O’Reilly 。《安道爾》預計將於921日於Disney+上線,更將於首播當日一次公開集全新內容,讓觀眾可以 一次看個過癮。

《卡戴珊家族》第二季 9/22上線

觀眾最熟悉又喜愛的這個家庭又回來了,讓觀眾瞭解卡戴珊家族的生活。克莉絲、寇特妮、金、克蘿依、坎達兒和凱莉透過鏡頭,讓大家看看總是佔據頭條新聞版面的這個家庭,揭開他們真實生活的神秘面紗。讓我們和家庭成員一同體驗經營數十億美元生意,所承擔的龐大壓力,享受課後的歡聲笑語,見證聚光燈下真實和非凡的愛情與生活。

史塔夫短評:漫威新影集與韓國全新綜藝都令人期待啊!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