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雲集!珍妮佛·勞倫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梅莉·史翠普主演電影 《千萬別抬頭》12/24於Netflix上線

《千萬別抬頭》講述兩位基層天文學家決定展開一場浩浩蕩蕩的媒體巡講,警告全人類:彗星逼近,地球即將毀滅。凱特·迪比雅斯基(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研究所攻讀天文學,她的教授藍道·敏迪博士(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發現了一顆在太陽系內繞行的彗星。本該是令人震驚的好消息,卻有個大問題:這顆彗星正筆直朝地球撞來。更麻煩的是,所有人都毫不在意。有顆龐大如聖母峰、足以毀滅地球的彗星就要撞上來,竟然是一件這麼難以讓大眾正視的事,警告了也聽不進去。

歐格索普博士(羅布·摩根 飾)的幫助下,凱特和藍道展開媒體巡講。他們進入總統辦公室,見到漠不關心的總統奧良(梅莉·史翠普 飾)和她那擔任幕僚長、阿諛奉承的兒子傑森 (喬納·希爾 飾);也上了充滿朝氣的晨間節目《The Daily Rip》,接受主持人布麗(凱特·布蘭琪 飾)和傑克 (泰勒·派瑞  飾)訪問。

距離彗星撞擊只剩六個月,凱特和藍道必須應付 24 小時的新聞放送,設法引起社群媒體成癮的民眾注意,以免為時已晚。兩人努力的過程笑料十足,究竟要做到什麼地步,才能讓全世界的人抬頭看一下呢?

《千萬別抬頭》由奧斯卡得主亞當·麥凱 (Adam McKay)(《大賣空》(The Big Short))自編自導,演員陣容還包括馬克·勞倫斯 (Mark Rylance)、朗·普曼 (Ron Perlman)、提摩西·夏勒梅 (Timothée Chalamet)、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史考特·麥斯酷迪(Scott Mescudi,即基德·酷迪 (Kid Cudi))、希姆許·帕托 (Himesh Patel)、梅蘭妮·萊恩斯基 (Melanie Lynskey)、麥克·奇可里斯 (Michael Chiklis) 和湯摩爾·席勒 (Tomer Sisley)。

《千萬別抬頭》片長 2 小時 18 分鐘,指定戲院 12 月 10 日上映,Netflix 則訂於 12 月 24 日下午 4 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年底必看的Netflix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