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懸疑驚悚片《黑暗 42 日》5/11於Netflix上線

《黑暗 42 日》改編自真人真事,在智利的小鎮,一名女子為了尋找失蹤的妹妹,帶頭展開瘋狂搜索,該案也引起了媒體風暴和警方調查。

薇蘿妮卡 (Verónica) 人間蒸發,而她的姊妹賽希莉亞 (Cecilia) 為了找到她,得跟時間賽跑。在尋人過程中,賽希莉亞必須對抗有關當局的怠忽職守、社會偏見和媒體騷擾。

《黑暗 42 日》影集,5/11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Netflix少見的智利影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