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逐夢大海》澳洲少女獨自揚帆環球旅行,創下世界最年輕紀錄

Netflix電影《逐夢大海》描述堅毅的澳洲少女勇敢追夢,同時正視自己的恐懼,努力獨自完成環球航行,創下世界最年輕的紀錄。

潔西卡·華森 (Jessica Watson) 揚帆啟程,設法成為年紀最輕、不靠岸且無外援獨自航行世界一周的人,看她戰勝心魔,挑戰全世界最艱險的海域。改編自真人真事。

當堅毅的少女水手潔西卡·華森(泰根·克羅夫特 (Teagan Croft) 飾)揚帆啟程,設法成為年紀最輕、不靠岸且無外援獨自航行世界一周的人,許多人並不看好結果。但在航海教練暨導師班·布萊恩 (Ben Bryant)(克里夫·寇蒂斯 (Cliff Curtis) 飾)和雙親(賈許·勞森 (Josh Lawson) 和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安娜·派昆 (Anna Paquin) 飾)的支持下,潔西卡決心完成世人眼中不可能的事,航行全世界最艱險的海域,全程共耗費 210 天。

《逐夢大海》由莎拉·史畢蘭 (Sarah Spillane) 執導,莎拉·史畢蘭、麗貝卡·班納 (Rebecca Banner) 和凱西·藍道 (Cathy Randall) 攜手編劇,黛博拉·馬丁·蔡斯 (Debra Martin Chase)、蘇珊·卡特索尼斯 (Susan Cartsonis) 和安德魯·弗萊瑟 (Andrew Fraser) 聯手製作,共同主演陣容還包括布莉姬特·韋伯 (Bridget Webb)、薇薇安·特納 (Vivien Turner)、史戴西·克勞森 (Stacy Clausen) 和托德·拉桑斯 (Todd Lasance)。這個不可思議的真實故事講述堅毅不屈和人定勝天,讓我們見識到一個人敢實現多大的夢想,她就有多偉大。

Netflix電影《逐夢大海》片長106分鐘,2/3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感人肺腑的冒險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