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康納·麥葛瑞格:拳王萬歲》嘴砲拳王的心路歷程

Netflix紀錄片《康納·麥葛瑞格:拳王萬歲》中,康納·麥葛瑞格出拳毫不手軟,嘴砲功力更是一流,向來是終極格鬥冠軍賽的搖錢樹。這部激勵人心的紀錄片系列帶你一探他高潮迭起的職業生涯。

2021 年,康納·麥葛瑞格 (Conor McGregor) 面臨職業生涯的艱困瓶頸,十二個月內有三場賽事,全球觀眾都等著看他的表現。本系列聚焦全世界數一數二的混合武術明星選手,貼身記錄他如何迎戰職涯中最重要的一役。這名超級巨星為格鬥運動奠定地位,如今將重返擂台。跟隨鏡頭踏進幕後,一睹康納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看他用實力證明自己仍是終極格鬥冠軍賽的一方霸主。

Netflix紀錄片《康納·麥葛瑞格:拳王萬歲》,5/1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康納·麥葛瑞格粉絲必看的紀錄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