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3月第五週全球排名:《暗夜情報員》和《奪命鴛殃 2》稱霸英語榜,《格殺福順》成為非英語電影榜冠軍

Netflix 3月第五週(3/27~4/2)全球排名,《暗夜情報員》連續兩週蟬聯收視冠軍,仍教觀眾看得目不轉睛。這部令人心跳加速的動作驚悚影集穩坐英語節目榜龍頭寶座,兩週觀看時數總計高達 3 億 8500 萬小時,相當於 4700 多萬次觀看(3 億 8500 萬小時除以影集時長 8.2 小時)。本劇也已宣布續訂第 2 季,彼得·蘇德蘭將在下一場任務中繼續展現不凡身手。

《奪命鴛殃 2》以 6442 萬小時空降英語電影榜冠軍,帶著粉絲一同前往戀愛之都,親眼見證不怕死的特技功夫、飛車追逐和超高難度的武打動作。在主演亞當·山德勒和珍妮佛·安妮斯頓的加持下,這是 Netflix 喜劇片上線首週收視史上第二高的作品,觀看次數超過 4200 萬(6440 萬小時除以片長 1.5 小時),更在 91 個國家與地區登上 Top 10。《奪命鴛殃》也順勢登上第二名,觀看時數 2469 萬小時,可見吸引不少粉絲回顧尼克與奧黛麗的第一場冒險故事。英語電影榜另有多部作品連續入榜,包括《路德探長:落日之殤》(1270 萬小時)與《魔術師的大象》(633 萬小時)。

非英語電影方面,韓國冒險動作片《格殺福順》上線首週即以 1961 萬小時登頂。其他則是再度上榜的作品,包括印地語驚悚片《瞞天劫》、波蘭劇情片《神父教我的事》、越南冒險動作片《怒火:冷酷殺手》、橫掃四座奧斯卡金像獎的《西線無戰事》、義大利浪漫喜劇片《快轉人生》和法國劇情片《暗影王者》。

追求真愛的路途尚未結束,《盲婚試愛》第 4 季再獲 4764 萬小時觀看。想知道配對成功和依舊單身的來賓在節目完結後的發展嗎?台灣時間 4 月 17 日週一上午 8 點,敬請期待 Netflix 首檔直播重聚特輯《盲婚試愛:現場重聚》(Love Is Blind: The Live Reunion)。英語節目榜另有多部新面孔,例如南非驚悚影集《看不見的罪》(2432 萬小時)、紀錄片系列《急救先鋒:紐約》(1817 萬小時)、喜劇影集《養生狂女子》(1446 萬小時),以及羅伯·洛的《艾利斯的震盪人生》(1136 萬小時)。此外,《安眠書店》 第 4 季、《外灘探秘》第 3 季和《星期三》則在榜上屹立不搖,其中《星期三》更是已入榜達 18 週。

最後是非英語節目榜,新入榜的有韓劇《離婚律師申晟瀚》(754 萬小時)和浪漫日劇《只想告訴你》(673 萬小時)。另有多部人氣作品再度入榜,包括土耳其驚悚影集《我們在躲誰?》、韓劇《黑暗榮耀》(目前名列最熱門榜單第五,累計觀看時數 4 億 3051 萬小時)、西班牙驚悚影集《玩命巔峰:影集版》、西班牙實境節目《我是喬治娜》第 2 季、韓國浪漫喜劇《浪漫速成班》、巴西虛構影集《隱形城市》第 2 季、西班牙劇情影集《Wrong Side of the Tracks》第 2 季。

更多排名都在: 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暗夜情報員》也在台灣進入Top 10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