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9月全球第五週排名:《食人魔達默:怪物》上線僅12天,累積觀看時數近5億小時

Netflix 9月全球第五週(9/26~10/2)排名,《食人魔達默:怪物:傑夫瑞·達默的故事》躋身Netflix超人氣影集之列。這部迷你影集由萊恩·墨菲創作,艾美獎得主伊凡·彼得斯主演,連續第二週衛冕英語電視節目榜首,新增觀看時數高達2億9984萬小時,成為史上單週觀看時數第二高的英語影集,僅次於《怪奇物語》第 4 季 (Stranger Things 4)。除此之外,本影集也登上最熱門榜單,在播出短短12天內,以4億9605萬小時的驚人成績拿下歷史排名第9名。

綜觀其他節目,《朝代》第5季以4461萬的好成績奪下英語電視節目排行榜亞軍,《Fate:魔法俏佳人傳奇》第2季則以2640萬小時繼續榜上有名,第1季更進帳956萬小時。 《眼鏡蛇道館》第5季勁道不減,累積2082萬小時。《心碎高中》拿 1488 萬小時,持續擄獲觀眾的心。《王冠》第1、2季分別有1209萬小時和1148萬小時的亮眼表現。《怪奇物語》第4季持續發威,連續18週榜上有名,霍金斯的大夥斬獲1034萬小時。最後,《深入全球最難熬的監獄》以913萬小時首次打入排行榜。

非英語節目方面,講述奧地利皇后伊莉莎白生平事蹟的德國劇情影集《茜茜皇后》第1季,以4721萬小時翩然登上排行榜冠軍寶座。此外,韓國節目繼續叫好叫座,《小女子》(1894萬小時)、《非常律師禹英禑》(1337萬小時)、《毒梟聖徒》(1208萬小時)和《紳士與小姐》(1086萬小時)皆在Top 10搶下一席之地,《非常律師禹英禑》更是已連續13週榜上有名。

《孤島尋蹤》收穫4619萬小時,躍上英語電影排行榜冠軍,這部由女性主導的動作驚悚片由艾莉森·珍妮和朱妮·絲莫利特攜手主演,在93個國家/地區都攻入Top 10。《金髮夢露》改編自喬伊斯·卡洛·奧茲的同名暢銷原著,上線首週即累積3734萬小時,本片由安娜·德哈瑪斯主演,打入93個國家/地區的Top 10。黑暗喜劇片《復仇好閨蜜》洋溢1990年代青少年劇情片的懷舊氛圍,牽動觀眾的喜怒哀樂,吸引1592萬小時。與此同時,泰勒·派瑞的時代愛情故事《爵士情未了》以1567萬小時締造佳績。

非英語電影榜方面,法國劇情片《雅典娜》以1360萬小時勇奪榜首。其他連續進榜作品包含德國驚悚片《調香師》(450萬小時)、日本冒險動作片《鋼之鍊金術師完結篇:最後的鍊成》(446萬小時)、法國劇情片《窒戀》(222萬小時)、丹麥驚悚片《成人級愛情》(216萬小時)、日本動畫片《漂流家園》(172萬小時)和印度動作冒險片《雙雄起義》(119萬小時)。新進榜的作品則有印度浪漫喜劇片《相愛相殺 B 計畫》和非洲奇幻劇情片《阿尼庫拉波:不死傳說》,分別拿下392萬小時與268萬小時。

更多排名都在: 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越變態越紅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