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熱播家庭劇《三光公寓戀人們》熟悉且溫馨的溫暖,展現「家」的新型態

《三光公寓戀人們》講述帶著各種故事聚集到「三光公寓」的人們,因很喜歡公寓主人的料理而一直住下去,曾經生疏的他們在日久相處下互相產生感情,敞開心扉互相愛護彼此的故事,將於Netflix上線。

劇情描述三光公寓的社長,也是三個孩子的母親,由於其煮的飯菜帶給遊子溫暖的感覺,因此讓身懷各種故事聚集到「三光公寓」的人們一直住下去,曾經生疏的他們在日久相處下互相產生感情,敞開心扉互相愛護彼此的故事,也在流行單身、獨居的年代裡,展現「家」的新型態。

值得一提的是,飾演三光公寓社長二女兒的是Netflix《二十五,二十一》苞娜,劇中還有《非常律師禹英禑》陳慶,兩人都在本劇裡有精湛的演出。《三光公寓戀人們》在韓國播出期間最高收視率達33.7%,全國平均收視也達到27.8%,深受韓國民眾的喜愛。

《三光公寓戀人們》共有50集,8/19全集數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溫暖人心的家庭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