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克麗歐的紅色復仇》柏林圍牆倒下後,前東德女子間諜踏上復仇之旅

Netflix影集《克麗歐的紅色復仇》中,柏林圍牆倒下後,前東德女子間諜打算查出背叛她的人和背後動機,運用她致命的技巧展開報復…

時間是 1987 年,東德頂尖間諜克麗歐 (Kleo) 以祕密國安部突擊隊員身分解決掉某個西柏林企業家,卻在不久後遭到逮捕,告發者正是老東家國安部,甚至連她自己的爺爺都背叛了她。入監兩年後,柏林圍牆突然倒塌,克麗歐也重獲自由。但很快她就發現,這場以她為目標的陰謀比想像中更加複雜,而所有關鍵都藏在一個不祥的紅色行李箱裡。於是,克麗歐展開復仇行動,走遍處於無政府狀態的柏林街頭、現場演奏電子音樂的夜店、西班牙馬約卡島上的莊園,一路來到智利的阿他加馬沙漠,而西柏林警察史文 (Sven) 為了偵破一生難得的重大罪案,一直在後面緊追不捨。

Netflix影集《克麗歐的紅色復仇》共有8集,8/19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她能復仇成功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