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黑色五葉草:魔法帝之劍》天生毫無魔力的男孩矢志要成為「魔法帝」

超人氣漫畫《黑色五葉草》原著刊登於《週刊少年 Jump》(集英社),已銷售逾 1700 萬冊,現將首次改編成電影《黑色五葉草:魔法帝之劍》!

電影將由原著漫畫作者田畠裕基監製,將呈現漫畫中從未描繪過的原創故事,聚焦在片中初次亮相的角色「魔法帝」(Wizard King)。

在這個世界,魔法就是一切,天生毫無魔力的男孩亞斯塔 (Asta) 仍矢志要成為「魔法帝」。且看他一路克服困境、證明自己的實力,還要守住對朋友立下的誓言。

《黑色五葉草:魔法帝之劍》,預計2023年3月31 日下午3點在Netflix全球首播。

史塔夫短評:《黑色五葉草》系列粉絲必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