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自修室》第三季即將於 9/17 在 Netflix 上線

新的學年到來,歐帝斯 (Otis) 成天想著約炮,艾瑞克 (Eric) 和亞當 (Adam) 正式交往,而珍 (Jean) 要生小孩了。另一方面,新任校長荷普 (Hope) 想盡辦法讓摩爾戴高中 (Moordale) 重返名校榮耀,艾咪 (Aimee) 探索女權運動,傑克森 (Jackson) 愛上某人,而石沉大海的語音訊息則成為伏筆。本季將為觀眾帶來更多內容,包括滿口承諾的人、怪異現象、陰唇杯子蛋糕,以及葛洛夫太太 (Madam Groff) 的更多精彩演出。

《性愛自修室》的主角歐帝斯·米爾本 (Otis Milburn) 是個不善與人交際的高中生,他和媽媽珍一起生活,而珍是名性治療師。第 1 季裡,歐帝斯和朋友梅芙·威利 (Maeve Wiley) 在學校內設立性愛門診,發揮他敏銳的天賦,向同學提供性愛建議。進入第 2 季,晚熟的歐帝斯開始感受到自己的性慾,他必須學會加以駕馭,才能和女朋友歐拉 (Ola) 有所進展,並應對和梅芙愈發緊繃的關係。另一方面,摩爾戴高中爆發性病感染,凸顯學校必須加強性教育宣導。此外,剛入學的新生將會試圖改變現況。

Sex Education Season 3. Ncuti Gatwa as Eric Effiong, Asa Butterfield as Otis Milburn in Episode 7 of Sex Education Season 3. Cr. Sam Taylor/NETFLIX © 2020

這部影集由羅莉·努 (Laurie Nunn) 編劇、創作,英國製片公司 Eleven 製作。第 2 季的導演包括班·泰勒 (Ben Taylor)、艾莉絲·希布萊特 (Alice Seabright) 和蘇菲·古德哈特 (Sophie Goodhart)。傑米·坎貝爾 (Jamie Campbell)、羅莉·努、班·泰勒等人亦擔任監製。

《性愛自修室》第三季預告:

史塔夫短評:前兩季超人氣 第三季劇情似乎更辛辣啦!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