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宣布全新浪漫影集《戀慕》將於 10 月 11 日上線

《戀慕》講述雙胞胎中原本被遺棄的妹妹,後來卻必須隱藏自己的身分,頂替死去的哥哥成為王世子。故事改編自同名漫畫系列,想像過去曾有一位坐上王座,卻又必須從歷史上消失的女性,從而發想出屬於她的故事。

假冒的王世子李輝 (Yi Hwi)(朴恩斌飾)與帝師鄭智雲 (Jung Ji-un)(路雲飾)的命運彼此交錯,光看這一對儷人在海報上的剪影,便能感覺到令人心跳加速的火花。海報設計讓兩人站立相望,凸顯雙方的身高差,也暗示著他們的秘密戀情。

王世子李輝身著寬大的典禮袍,厚重長袍下,她的真實身分是個沉重的祕密。然而當她在王室學堂上遇見鄭智雲,她的世界就此改變。王宮是無情的禁地,卻也是情愛之地,在這裡,藏起女兒身的她遇見一位無瑕的男人。隨著他們對彼此萌生戀慕,愛意日深,兩人終究必須面對無可避免的命運。

《戀慕》的製作團隊分享道:「在片場,朴恩斌和路雲把哀傷渴望的氣氛和感覺,相當真實地詮釋出來。還請大家多多關注、期待這則富饒想像的故事。究竟是什麼樣的局面,會讓一位君王就此消失在歷史的迷霧中呢?兩位人物無法逃避的命運將在 10 月11 日揭曉。」

《戀慕》由曾執導《愛上變身情人》《又是吳海英》等戲劇作品的宋炫煜擔任導演,劇本則由《先熱情地打掃吧》的編劇韓姬丁執筆。第 1 集將於 10 月 11 日韓國標準時間下午 11:30 在 Netflix 首播。

製作資訊

劇名:《戀慕》

導演:宋炫煜

編劇:韓姬丁

演員陣容:朴恩斌、路雲、南潤壽、裴允慶、崔秉燦等

製作:  Story Hunter Production 及 Monster Union

發行:Netflix

史塔夫短評:喜愛韓式浪漫通廷宮廷劇可以期待一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