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喜劇犯罪電影《緝兇雙寶》5/6於Netflix上線

兩個不對盤的警察十年後被迫再度搭檔,他們在法國一座分裂的小鎮調查命案,怎料竟會挖出背後更大的陰謀。

烏斯曼·迪亞基特 (Ousmane Diakité)(歐馬·希 (Omar Sy) 飾)和法蘭索瓦·蒙治 (François Monge)(羅倫·拉菲帝 (Laurent Lafitte) 飾)是兩個作風、出身背景、職涯都大不相同的警察。現在,為了調查一樁新案件,這對奇特的搭檔再度聚首,還一路橫越法國。原本看似單純的販毒案竟演變成大規模刑事案件,處處充斥危機與意想不到的笑料。

《緝兇雙寶》電影片長119分鐘,5/6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週末可以輕鬆觀賞的犯罪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