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小丑演員改當瑞典罪犯《克拉克》5/5於Netflix上線

瑞典影集《克拉克》以克拉克·歐洛弗森的實情與謊言為本,描述他驚世駭俗的經歷。這位爭議性十足的罪犯便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一詞的由來。《克拉克》由喬納斯·艾克朗 (Jonas Åkerlund) 執導,比爾·史卡斯加德 (Bill Skarsgård) 飾演聲名狼藉的瑞典銀行大盜克拉克·歐洛弗森 (Clark Olofsson)。

虛構劇情影集《克拉克》追隨「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一詞背後的男人,描述他儘管踏上人生不歸路,犯下多起運毒、殺人未遂、傷害、偷竊和銀行搶案,卻也成功騙過所有瑞典人,讓全國上下對他癡迷。本劇由喬納斯·艾克朗執導,改編自克拉克·歐洛弗森在自傳中透露的真相和謊言,以虛構手法描繪瑞典當代史上最具爭議的人物。

《克拉克》共有6集,5/5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原來這就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一詞的由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