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暢銷同名小說《單車上的夏天》電影5/6於Netflix上線

上大學前的暑假,奧登 (Auden) 結識了同樣受失眠所苦的神祕男孩伊利 (Eli)。兩人在濱海的柯比小鎮進入夢鄉之際,展開夜間漫遊,讓奧登體驗過去未曾感受過的快樂青春。

上大學前的暑假,奧登來到風景如畫的柯比海灘度假。其他青少年都在太陽下盡情玩樂,獨來獨往的奧登則在所有人都入睡後到街上漫步。當她遇見同樣受失眠所苦的神祕帥哥伊利,一切都改變了。他們在夜裡冒險,伊利挑戰奧登去完成她所有的兒時夢想。兩人的關係逼他們開始思考,自己之前為何滿足於陰暗無光的生活,也開始讓彼此看到如何活出充實的人生。

《單車上的夏天》改編自莎拉·迪森 (Sarah Dessen) 的小說,由蘇菲亞·阿弗雷斯 (Sofia Alvarez) 擔任編導,艾瑪·帕薩羅 (Emma Pasarow) 和貝爾蒙特·卡梅利 (Belmont Cameli) 分別飾演奧登和伊利。本片還有凱特·柏絲沃 (Kate Bosworth)、德蒙·穆拉尼 (Dermot Mulroney) 和安蒂·麥道威爾 (Andie MacDowell) 同台飆戲。

《單車上的夏天》電影,5/6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青春無敵的浪漫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